“小津京德比”津男籃再勝 新援原晨雲表現搶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欣亮 編輯:劉達 2017-03-23 17:33:56

內容提要:“小津京德比”大戰中,天津隊小夥子們先抑後揚展現出強勁的實力,尤其是新援原晨雲表現格外搶眼……

  天津北方網訊:正在備戰全運會的天津青年男籃昨晚在遼寧阜新迎來老對手北京隊,在這場“小津京德比”大戰中,天津隊小夥子們先抑後揚展現出強勁的實力,尤其是新援原晨雲表現格外搶眼,天津青年男籃以75比70擊敗北京隊,這也是繼鳳城站對決之後,天津隊再次取勝。

  這是此次遼寧之旅的第五場比賽,同時也是阜新站的第二場比賽。在前面的比賽中,天津隊表現穩步提升,新人原晨雲的表現日漸出色。本場津京兩隊再度相逢,天津隊取勝的過程有些一波三折,全隊開局慢熱一度落後對手,但末節天津隊依靠出色的防守和果斷的進攻最終獲得比賽勝利。

  天津青年男籃主帥李岡風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可“挑剔”的他卻對過程有些不滿:“我們開局有些慢熱,前三節防守都比較鬆懈,沒有太多的壓迫性,好在我們調整能力不錯,最後一節及時復甦,年輕球員出現起伏屬於常態。”天津青年男籃本場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新援原晨雲,這位從浙江廣廈隊引進的全運會球員本場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這也是他加盟天津隊以來的最佳表現。在評價這位新人時,李岡風表示有更多期待。(北方網編輯 劉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