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弓射箭齊做大俠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射箭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3-21 10:22: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大玩家play1射箭場爲網友們開展了射箭比拼,現場還爲網友們準備了小禮物……

  天津北方網訊:很多人在搭箭上弓那刻,就有一種突然成爲江湖大俠的自豪感,感覺成爲了正義的使者,力量的化身,帥氣值瞬間暴表。射箭運動對於身體骨骼的糾正非常好,尤其是整天坐着面對電腦工作、肩頸勞損的白領,射箭是一項還不錯的運動方式。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大玩家play1射箭場爲網友們開展了射箭比拼,現場還爲網友們準備了小禮物。

  進入大玩家射箭大廳,一眼就能看到幾條專業的箭道,這是入門射手的標準練習長度。雖然射箭看起來就是站着,把弓拉開,鬆手便射,其實真正做完整套動作卻需要利用到全身的肌肉。

  活動當天,網友們早早的到達現場,雖然大部分是初學者,在經過簡單的指導後,網友們分爲兩隊,展開了我們的射箭比拼活動。隨着箭嗖的一聲飛在空中,網友們的心也跟箭羽一起飛翔,每一位射手都保持身體與視線相同,擊中目標的一瞬,心纔會落地,射箭的快樂也纔會被吸收。

  活動結束後,每位網友都得到了大玩家play1射箭場提供的獎品,網友gj2368表示:“射箭館剛開沒多久,已經算是完善得挺好的了!一進門就是偌大的休息區,都是大沙發,好舒服。四周還陳列着一些反曲弓,看着很專業的樣子!大家先進行了練習,每人9只箭。然後開始比賽,是個人賽喲!好幾位網友都射到了X,很佩服呢!射箭館還爲每人準備了娃娃,哇撒,每一個我都超級喜歡,都想抱回家!感謝北方網,感謝大玩家,很不錯的體驗!”(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