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女足超級聯賽 天津女足客場勝山東迎開門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天然 編輯:劉欣 2017-03-20 09:50:32

內容提要:憑藉韓鵬在下半場的進球,天津匯森隊以1比0戰勝對手,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2017年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19日開幕。在首輪比賽中,天津匯森隊做客濰坊挑戰山東隊。憑藉韓鵬在下半場的進球,天津匯森隊以1比0戰勝對手,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濰坊留給天津女足的記憶並不美好,去年她們在這裏曾以1比5輸給過對手。在2016年最終的中國女足超級聯賽積分榜上,山東隊也力壓天津匯森隊一位排名第四。本賽季,天津匯森隊的冬訓從1月份開始,先後前往廣州、昆明和鄭州。兩個多月的時間裏,姑娘們基本沒有休息,教練組針對人員搭配和防守等老問題進行了着重的練習。昨天的新賽季首場比賽中,天津匯森隊以防守反擊爲主。在教練強調的團隊小範圍配合和隊友協防等方面,天津匯森隊的隊員們表現得積極主動,冬訓成果得以體現。本場比賽第55分鐘,韓鵬在左路接到隊友傳球后,內切小角度打門得手。最終,天津匯森隊收穫勝利。

  3月25日,中國女足超級聯賽第二輪,天津匯森隊將繼續客場之旅,前往秦皇島挑戰河北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