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袁靈犀唯美婚紗照曝光 才子佳人虐單身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溫媛 編輯:熊玥辰 2017-03-17 08:58:00

內容提要:魏秋月和袁靈犀這對排壇眷侶正一步步推進着他們的婚事。婚紗照被公佈後,又不經意間虐了無數的單身狗……
郎才女貌

  從去年聖誕節成功求婚,到春暖花開時拍下一組浪漫唯美的婚紗照。魏秋月和袁靈犀這對排壇眷侶正一步步推進着他們的婚事。婚紗照被公佈後,又不經意間虐了無數的單身狗。

  在本來顏值就很高的女排隊伍裏,魏秋月的美被看做是一股清流,美得不驚心,但是長久。褪去剛出道時的青澀和那些許的嬰兒肥後,魏秋月被看做是中國女排的顏值擔當。

  從北京奧運會半決賽對陣巴西時被陳忠和換上,到倫敦奧運會無緣四強時哭得梨花帶雨,再到里約奧運會經歷着嚴重的膝傷考驗後終於鳳凰涅槃,魏秋月的排球之路坎坷但也堅定。在收穫奧運冠軍這份至高榮譽後,她的愛情也浮出水面。原天津男排隊員袁靈犀,也曾是中國女排一員助理教練俘獲其芳心,成爲一對讓人羨慕不已的璧人。

  去年聖誕節,袁靈犀給了魏秋月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面對下跪着的袁靈犀,她終於說出,“我願意。”之後,由於女排聯賽激戰正酣,倆人都以聯賽爲重。在“感動中國”授予女排特別大獎的儀式上,代表中國女排出場的魏秋月終於承諾,“婚禮將在2017年年底”。

  如今,天津女排的聯賽征程已告一段落,“十冠王”戰勝實力差距明顯的四川女排收穫第三名。而隨隊征戰的袁靈犀和魏秋月也終於有時間來忙兩人婚紗照的拍攝這件事兒了。淡粉色婚紗裙配寶藍色西裝,藍色旗袍搭配暗藍色西服,中式,西式,不管如何換服裝的風格,不變的卻是兩人凝相望時流連的愛意。

  短暫調整後,魏秋月和袁靈犀今年還有一件大事,那就是8月末開始在天津舉行的全運會。而魏秋月在全明星賽場時,明確表示,自己會向着這個小目標努力。

  而全運會之後,也許魏秋月和袁靈犀才能真正有時間來準備倆人的婚禮。相信那時,又會是中國女排人一次幸福的歡聚。“草木有陽光和水,風箏有清風和繩,而她餘生有你。”魏秋月和袁靈犀的幸福故事早已開始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