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兵發南京戰蘇寧 機會面前就看懂不懂珍惜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嘉 編輯:劉欣 2017-03-10 08:18:17

內容提要:雖然球隊困難重重,江蘇蘇寧並沒有表現出放棄本場比賽的想法……

  天津北方網訊:《史記》中有一句話“天予弗取,反受其咎”,這句話意思就是上天賜予的東西不接受,反而會受到懲罰。10日,中超聯賽開始第二輪比賽,天津億利隊將在客場對陣江蘇蘇寧,而天津億利隊在本場比賽也將迎來一個難得機會。

  江蘇蘇寧目前正處在球隊最困難的時候,蘇寧的前場“雙槍”特謝拉和馬丁內斯一個停賽、一個因傷休戰,球隊攻擊力大減。而且不久前,江蘇蘇寧還經歷10天4戰,密集的賽程讓蘇寧隊球員的體能消耗極大,所以本場比賽是天津億利隊對陣這支上賽季亞軍的最好時機。

  但是,雖然球隊困難重重,江蘇蘇寧並沒有表現出放棄本場比賽的想法。在本場比賽前,江蘇蘇寧公佈了以“寶劍鋒從磨礪出”爲主題的比賽海報,表現出了球隊直面挑戰的戰鬥精神。本場作爲球隊在本賽季的首個主場比賽,江蘇蘇寧揹負了相當大的壓力,球隊在上場聯賽中慘敗於申花,球隊主力外援在本場還將無法登場,可以說聯賽剛剛開始,蘇寧就遇上了最困難的時候。在本場比賽中,江蘇蘇寧的前場將更多的倚重本土球員,這對於在戰術上依靠大牌外援單打獨鬥的鐵血教練崔龍洙來說,也是一個考驗。

  本賽季,各支中超球隊都砸下重金擴充實力,聯賽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天津億利隊在上賽季驚險保級後,球隊在本賽季前招兵買馬、並邀請了大牌外援加盟,但是在此長彼更長的聯賽現狀下,每個聯賽積分對於天津億利隊都很珍貴。

  天津億利隊目前人員相對齊整,除了曹陽和楊啓鵬外,其他球員都能出戰。在上一場0比2負于山東魯能後,主教練帕切科曾表示,隊中的外援前鋒將在隨後的比賽中登場。在本週的公開訓練中,球隊新引進的前鋒伊德耶展現出了不錯的競技狀態,而且他和米克爾的配合也比較默契。在隊內的分組對抗中,米克爾和伊德耶的那一組取得了勝利。而伊德耶本人也表示自己做好了隨時上場比賽的準備。迪亞涅最近也在慢慢找回狀態,在與山東魯能的預備隊比賽中,他還梅開二度。由於中國足協本賽季的外援新政,伊德耶和迪亞涅在本場比賽中同時登場的機率非常小,到底誰會在這場比賽中首發登場,還要看主帥帕切科的取捨。

  上一場比賽中,U23小將楊立瑜的首秀讓人眼前一亮,本場比賽如果外援前鋒登場,楊立瑜能否出場還要看帕切科的戰術安排,如果繼續登場,楊立瑜的位置也很有可能出現在邊路。(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