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新“洋槍”準備好 伊德耶:隨時能夠登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3-08 16:44:50

內容提要:在伊德耶迅速融入的同時,上賽季在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攻入一球的迪亞涅……
伊德耶(左)準備好了

  天津北方網訊:在首輪客場輸給山東魯能隊後,天津泰達隊主帥帕切科直言下輪比賽要派外援前鋒登場。與此同時,新援伊德耶在昨天的公開訓練中展現出了不錯的狀態,這讓帕切科在面對江蘇蘇寧易購隊的比賽中在鋒線上又有了新的選擇。

  這次訓練是伊德耶在加盟天津泰達隊後首次與全隊合練。與此同時,尼日利亞老鄉米克爾也在幫助他儘快融入全隊。不論是在兩人之間的傳接球訓練,還是在隨後的分組對抗中,伊德耶和米克爾都在同一組中。尤其是分組對抗,整支隊伍分成三組,每組由一名隊員來挑選隊友組成。米克爾不僅挑選了伊德耶加入隊中,而且最終他倆那組在循環賽中得到了冠軍。伊德耶在賽後還和自己的隊友們開心得合了一張影以示慶祝。

  “是米克爾選人選得好。”伊德耶在談到這場小小的勝利時這樣說道。“從訓練來看,我和隊友們的配合還算不錯。我隨時做好了上場的準備。”

  在伊德耶迅速融入的同時,上賽季在與江蘇蘇寧隊的比賽中攻入一球的迪亞涅,最近狀態也在慢慢回升。談到與迪亞涅的鋒線競爭時,伊德耶說:“我們兩個是一個位置上的隊員,競爭是很正常的事情。對於我來說就是要做好自己,在訓練場上體現出自己的能力。至於誰能上場,教練說了算。”(北方網實習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