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德耶亮相老帕醞釀變陣 泰達打起精神備戰蘇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7-03-08 08:30:38

內容提要:剛剛加盟球隊的尼日利亞外援伊德耶也出現在訓練場,他參加了球隊的合練,並展示了不錯的狀態……

  天津北方網訊:3月7日,天津泰達隊在團泊體育場進行了公開訓練。考慮到球隊首戰輸給魯能後隊員們揹負了較大的壓力,主帥帕切科在訓練前特意召開了一個長達20分鐘的隊會,以此來卸掉大家的思想包袱,並希望隊員們儘快走出失利陰影。值得關注的是,剛剛加盟球隊的尼日利亞外援伊德耶也出現在訓練場,他參加了球隊的合練,並展示了不錯的狀態。

  泰達隊客場輸給魯能,球隊進攻因爲缺少外援前鋒而受到了影響,全場下來僅有五腳打門一腳射正,如此孱弱的進攻自然很難撕開魯能的防線。在這種情況下,客場挑戰蘇寧要想全身而退,泰達必須變陣加強進攻,這樣外援前鋒有望受到重用。“確實,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機會,特謝拉肯定上不了,馬丁內斯傷勢情況還不是很清楚,但我們會做好相應的部署。”雖然老帕沒有明確如何變陣,但訓練有兩個細節還是值得關注。其一,在分組對抗訓練中,外援古代爾耶被分到替補球員一組,而黃錫鎬、米克爾以及迪亞涅、伊德耶所在的小組,主力球員衆多。第二個細節,全隊訓練結束後,帕切科將郭皓留在場地之中進行了將近10分鐘的單獨談話,似乎這位後腰小將可能要在對陣蘇寧一戰中得到重用。如果把這兩個場景聯繫到一起,不難察覺到老帕醞釀變陣的一些意圖,撤下一名外援後腰增加一名外援前鋒,對急需加強進攻的泰達來說,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若想讓老帕下定變陣決心,還需要伊德耶和迪亞涅拿出更好的狀態。令老帕欣慰的是,剛剛加盟的新外伊德耶昨天參加了全隊合練。經過幾天的調整和適應,這位尼日利亞外援的狀態已經有所恢復。在分組對抗的訓練中,伊德耶用進球幫助自己的小組拿到了對抗賽的“冠軍”。“我一直在時刻準備着,跟隊友們的配合還算可以,當然什麼時候上場並不是我說了算,這要由教練組去做決定。”伊德耶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期待本輪與蘇寧比賽中爲泰達出場。

  當然,泰達若想走出困境,僅僅依靠戰術上的調整顯然不夠,畢竟聯賽首戰失利對隊員們自信心是一個打擊,所以如何卸掉大家的思想壓力,也是賽前備戰的重要一環。“畢竟聯賽剛開始,雖然第一場輸了,也看到一些積極的東西。主教練也和我們講,儘快從失利的陰影中走出來,然後這周星期五還有比賽,大家全力準備好。”潘喜明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需要儘快打起精神做好與蘇寧一戰的備戰。(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