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贊助合約不斷 高應欽:這兩年是打基礎階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申煒 編輯:劉欣 2017-03-07 08:26:58

內容提要:新賽季,泰達俱樂部招商工作進展比較順利,很多企業都希望藉助球隊打開知名度……

  天津北方網訊:3月6日,天津泰達綠化集團有限公司、天津泰達發展有限公司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贊助合作簽約儀式舉行。泰達俱樂部董事長高應欽表示:“選擇了兩家公司合作,是協同發展模式下的一種有益嘗試,相信彼此的合作能夠形成合作共贏的局面。”

  新賽季,泰達俱樂部招商工作進展比較順利,很多企業都希望藉助球隊打開知名度。昨天,俱樂部召開簽約儀式,宣佈和天津泰達綠化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泰達發展有限公司進行合作。新賽季,球隊的背後廣告是泰達綠化,而泰達發展則以賽場的3D地鋪形式呈現。俱樂部董事長高應欽在談到這次合作的時候認爲,“和泰達綠化公司和泰達發展公司合作,是基於泰達控股“十三五”期間總體發展戰略,也就是創新協同發展戰略下,協同發展模式的一種有益嘗試,兩家公司都是泰達旗下知名品牌,在各自領域都有卓著的信譽和業績,相信這次合作能夠形成合作共贏的局面。”

  在談到本賽季球隊目標的時候,高應欽這樣認爲,“嚴格意義上來說,我們去年和今年,都是屬於繼續打基礎的階段。此前在億利冠名的發佈會上,上級領導也闡述了控股對於泰達足球和天津足球的總體方針發展戰略。基於這種情況,泰達俱樂部還是要不遺餘力做好基礎性工作,包括俱樂部管理、球隊管理、青訓建設和後續保障工作。這些基礎工作是長期的,需要堅持下去。至於球隊本賽季的成績,球隊沒有具體的目標,不過所有教練和球員們都有心聲,肯定要超過去年的戰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