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用哪個前鋒 迪亞涅狀態正佳給帕切科出難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申煒 編輯:劉欣 2017-03-06 10:17:11

內容提要:對陣蘇寧,究竟是使用迪亞涅還是伊德耶,如今考驗着帕切科……

  天津北方網訊:預備隊聯賽儘管輸給魯能,但首發前鋒迪亞涅卻有出色的表現,此役攻入兩球。良好的狀態讓一旁觀戰的帕切科也非常高興,不過接下來在對陣蘇寧的比賽中,究竟派上哪名前鋒,卻成了一個難題。

  輸給魯能之後,帕切科也意識到了自己在外援選擇上犯了錯誤,他在發佈會上告訴外界,下場比賽肯定會派上外援前鋒。從聯賽首輪來觀察,目前大多數中超球隊流行的做法是,將三名外援都放在中前場。這種情況下,泰達隊的做法值得深思,在米克爾和古代爾耶的位置無法變動的情況下,黃錫鎬是否還有出場的意義和價值,的確是需要老帕認真想想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一旦增加一名外援前鋒的話,那麼黃錫鎬鐵定將無緣主力位置,至於後防線的問題,老帕或許會讓古代爾耶回撤擔任中衛,但是否穩妥還需要從比賽中來觀察。

  昨天,帕切科並沒有跟隨主力一起回到天津,而是留在了濟南觀看預備隊比賽。雖然預備隊輸給了魯能,不過迪亞涅的表現卻相當搶眼,一個人攻入了兩粒進球。有這名身材高大的前鋒在前面,泰達預備隊踢得有模有樣,而且隊友們爲迪亞涅輸送的機會也非常合理。一名球員也告訴記者,“經歷了去年之後,迪亞涅和隊友們之間肯定很熟悉了,大家都知道怎麼跑位,所以他可以發揮出自己的特點。”很顯然,迪亞涅的表現也會讓場邊觀戰的帕切科非常高興,上賽季最後階段這名外援幾乎用一己之力拉球隊走出泥潭,老帕是不會忘記的。

  對陣蘇寧,究竟是使用迪亞涅還是伊德耶,如今考驗着帕切科。從賽程來看,由於接下來有亞冠比賽,泰達客場出戰蘇寧這場比賽被安排在本週五進行。也就是說,伊德耶和球隊磨合的時間恐怕只有四堂訓練課,這麼短的時間讓一名前鋒適應球隊的技戰術打法,恐怕根本不夠用。如果使用迪亞涅的話,或許會省去磨合的步驟。何況上賽季泰達依靠迪亞涅一次相當精彩的長途奔襲,主場擊敗了來訪的蘇寧。伊德耶是一名需要隊友爲他創造機會的球員,而迪亞涅更加簡單一些,他自己就可以創造出破門良機。在這樣的比較下,哪一名外援前鋒首發真的將成爲懸念了。(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