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不敵山東魯能隊 中超揭幕戰 泰達敗走泉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3-05 16:22:31

內容提要:2017年中超聯賽開幕式昨晚在山東省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在隨後的揭幕戰中......
老帕很着急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中超聯賽開幕式昨晚在山東省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在隨後的揭幕戰中,客場作戰的天津泰達隊以0比2不敵山東魯能隊。

  本場比賽,天津泰達隊主教練帕切科就像賽前說的那樣,只保留了兩名上賽季主力球員在首發陣容之中。由於楊啓鵬有傷,杜佳擔任首發門將。四名後衛分別是白嶽峯、黃錫鎬、潘喜明和買提江,中場五人爲王秋明、惠家康、王棟、米克爾和古代爾耶,U23小將楊立瑜擔任前鋒。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賽前訓練還沒有到隊的U23門將李錚在賽前和全隊會合,擔任替補門將。楊啓鵬、迪亞涅和周其明沒有進入比賽大名單。

  比賽開始後,雙方打得都較爲謹慎。直到比賽進行到第13分鐘,場上纔出現第一次射門。蒿俊閔開出任意球,佩萊的頭球攻門被杜佳奮力托出底線。此後,蒿俊閔再罰角球,吉爾的頭球又擦着立柱偏出。相比之下,天津泰達隊雖然在中場攔截比較成功,但是進攻能力稍顯薄弱。除了王秋明一腳打門射高外,沒有其他射門。上半時比賽結束,雙方戰成0比0。

  下半時開始後,山東魯能隊加強了邊路進攻,天津泰達隊的防守壓力驟增。尤其是在劉彬彬替補登場之後,這樣被動的局面更加嚴重。第78分鐘時,佩萊在禁區內的爭頂造成混亂,劉彬彬亂戰中推射破門,天津泰達隊以0比1落後。此後,馬加特再次換人,吳興涵換下金敬道。第82分鐘時,吳興涵帶球突破後送出橫傳,西塞跟進破門。最終,天津泰達隊客場0比2負於對手。

  賽後來到發佈會現場的帕切科有些無奈。在他看來,隊伍在上半時的發揮還算不錯,只可惜山東魯能隊劉彬彬和吳興涵的上場改變了比賽。“我們上半時控制住了比賽,對方沒有太好的機會。而且,我們的進攻也還好,只是最後一傳有些着急,機會沒有把握住。”帕切科說道,“我們在賽前也作了分析,對手在地面控制不成功的情況下,會長傳找前面的兩個前鋒。這也是我們的問題所在。比賽後半階段,我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對方兩名替補隊員的登場改變了比賽,防守端面臨的情況變得非常複雜。”

  帕切科坦言,佩萊和西塞的個人能力十分強,這也正是天津泰達隊與山東魯能隊之間的差距。他說:“新外援(伊德耶)已經到隊了,接下來全隊會與新前鋒磨合。下場比賽,我會使用外援前鋒。”(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