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政背景下 球隊措手不及 帕切科需要改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張愛迎 2017-03-05 16:22:30

內容提要:足協新政的出臺,確實讓一些中超球隊措手不及,其中就包括泰達隊......

  天津北方網訊:足協新政的出臺,確實讓一些中超球隊措手不及,其中就包括泰達隊。昨晚(4日)與魯能一戰,黃錫鎬的出場加強防守,但鋒線外援迪亞涅只能作出“犧牲”,球隊進攻影響極大。而U23小將楊立瑜的使用,也是不得已而爲之的選擇,畢竟這位國青球員僅參加了球隊在日本的一場熱身賽,與球隊的磨合尚顯不足。

  在日本拉練的時候,帕切科就談到了外援取捨的難題,畢竟起用黃錫鎬加強防守,就要放棄迪亞涅犧牲進攻,而“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昨晚與魯能的比賽,泰達攻守兩端都暴露出問題,防守端防不住佩萊、西塞這樣的強力外援,而迪亞涅的作壁上觀,讓泰達的進攻又變得極爲困難。由此不難看出,老帕需要在外援取捨的問題上重新考慮一番,比如後撤古代爾耶替下黃錫鎬,這樣迪亞涅或者是剛剛加盟的伊德耶就能派上用場。只有這樣,泰達才能解決攻守兩端的難題,否則米克爾與古代爾耶重疊在後腰位置,兩人的威力似乎無法完全展開。

  另外,老帕昨晚的佈陣和臨場調換也略顯保守,本來進攻已經沒有太大的威力,又在第65分鐘用郭皓換下了王棟,導致魯能更加肆無忌憚地大舉壓上。

  其實,老帕完全可以給胡人天更多的出場時間,在王秋明遲遲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胡人天可以繼續給魯能左路施壓,但老帕死守一分的意圖更爲明顯,錯過了打開局面的機會。反而馬加特及時發現了泰達的問題,連續兩次人員調整都放在前場,很快就收到了效果。(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