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坐高鐵出征濟南 新外援伊德耶並未隨隊前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7-03-03 08:28:00

內容提要:剛剛以隊史最高身價加盟的尼日利亞前鋒伊德耶並沒有隨隊前往濟南,這樣泰達隊新援將肯定無緣首場比賽……

  天津北方網訊:2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全體將士在主帥帕切科的帶領下,乘坐高鐵前往濟南,踏上了新賽季的征程。不過略顯遺憾的是,剛剛以隊史最高身價加盟的尼日利亞前鋒伊德耶並沒有隨隊前往濟南,這樣泰達隊新援將肯定無緣首場比賽。

  泰達隊結束海外拉練後,返津便一頭扎進團泊體育場進行賽前針對性的戰術演練。爲了保證備戰不受干擾,泰達隊本週的備戰基本上都是在全封閉的狀態下進行,即使週二的公開訓練,也只是對媒體開放了15分鐘,這也不難看出球隊對聯賽首戰的重視。從球隊傳出的信息分析,泰達隊此戰主要以防守爲主,這也是重用韓國外援中衛黃錫鎬的主要原因。剛剛抵津的新援伊德耶隨隊參加了訓練,訓練中他的狀態和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不過出於穩妥的考慮,帕切科還是決定伊德耶不必隨隊前往濟南,而是留在天津好好休息,儘快調整好時差。將這位隊史身價最高的外援放在天津,老帕的真實想法也是爲了保護伊德耶。本賽季,中國足協規定的外援出場次數只有三人次,老帕並不想給伊德耶太多的壓力,目前他的身體狀況並沒有處於最佳的狀態,一旦表現不好的話,很容易打擊他的信心。這種情況下,伊德耶無緣首戰反而證明了老帕對他的器重。泰達俱樂部昨晚正式官宣伊德耶加盟,尼日利亞國腳與泰達隊簽約三年,他將身披39號戰袍隨泰達隊征戰新賽季。

  泰達隊昨天上午在津進行了最後一次戰術演練,米克爾、古代爾耶、王棟等球員都展現出不錯的狀態。不過,泰達隊還有一個謎題未解,那就是哪位U23的球員能夠進入首發,或許這個謎題只能等到4日比賽時才能揭曉。根據安排,泰達隊今晚將前往山東奧體中心進行踩場訓練。

  在球隊積極備戰揭幕戰的同時,泰達隊老將曲波在昨天正式宣佈退役。這位有着“追風少年”的老將,上賽季加盟泰達隊圓了自己兒時的夢想,也爲自己職業生涯畫上了句號。由於年齡和傷病的原因,曲波最終做出了告別球場的艱難決定。據悉,目前曲波在青島成立了青島追風少年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投身青訓、培養足球苗子也成爲曲波人生“下半場”的選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