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上天與太陽並肩 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空中足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3-03 08:43:00

內容提要:或許在每一個球迷的心中都有一個足球夢,幻想自己能在柔軟的草皮上風馳電掣......

  天津北方網訊:足球作爲體壇第一運動,被無數人所喜愛與追捧。或許在每一名球迷的心中都有一個足球夢,幻想自己能在柔軟的草皮上風馳電掣,如C羅般輕鬆打進戰斧式任意球霸氣十足,如梅西般過人射門輕巧靈動。不過由於城市建設的飛速發展,使得優質足球場地變得難得一見。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中冠體育俱樂部爲網友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空中足球體驗,圓網友們一個球星夢。

  活動開始前,北方網體育俱樂部還爲網友們送上精心準備的小禮品。隨後,大家分成兩組,經過簡單的熱身運動後,比賽正式開始。兩隊網友你來我往互有攻防,一邊剛剛門前搶點製造險情,另一邊立刻長驅直入創造單刀機會。雖然由於年齡身體條件等一系列因素導致網友們的技術水平參差不齊,但這並沒有起到絲毫的影響。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玩得不亦樂乎,盡情享受足球世界裏獨有的幸福與快樂。

  隨着終場哨聲的吹響,這場獨特的空中足球之旅也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網友們在感嘆時間流逝的同時也紛紛對這座“空中球場”讚不絕口。網友天津晨表示:“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參加北方網舉辦的足球賽和小夥伴們一起踢球是一種享受。以求會友。期待下次活動。再次感謝北方網”

  網友catherine2014頁表示:“很榮幸參加北方網舉辦的空中活動,場地很有新意。我之前踢過室外和室內,但從未體驗過空中場地的感覺,報名通過後心情無比喜悅!期待週日馬上降臨……週日一早整裝待發,來到中冠俱樂部。周邊環境非常優美,站在頂樓一眼望去,高樓大廈圍繞周邊。足球場地不大,是正規的五人制場地,草皮乾淨舒適,場外有花園式涼亭,適合小憩。總之,在參與過程中很享受這種置身事外的感覺!讓我很放鬆!有機會會繼續支持北方網活動,謝謝組織者和夥伴們的參與!”(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