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經紀人密談天津權健遭拒 卡帥對他不感興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熊玥辰 2017-02-24 08:40:39

內容提要:魯尼的經紀人已經與包括天津權健在內的多家中超俱樂部進行了會談,但權健主帥卡納瓦羅對魯尼不太感興趣……

  魯尼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昨天成爲大部分英國媒體體育版的頭條新聞,每週60萬英鎊(約510萬人民幣)的薪水更是讓人看得心驚肉跳。

  《泰晤士報》體育版頭條用了這樣的標題:“曼聯將買斷魯尼合同讓他開路。”報道說,儘管魯尼到中國去可能拿到60萬英鎊的週薪,比現在高出一倍,但曼聯依然會支付大約1560萬英鎊,用於買斷他最後一年的合同。

  該報透露,魯尼的經紀人已經與包括天津權健在內的多家中超俱樂部進行了會談,但權健主帥卡納瓦羅對魯尼不太感興趣。魯尼的經紀人斯特雷福德週三晚上仍然呆在中國,繼續尋找其他的潛在買家。

  報道認爲,魯尼在下週二中超轉會窗口關閉前,不會前往中國,而是會等到本賽季結束之後。中超下一個轉會窗口在6月開放,那時候魯尼的合同剛好剩下一年。

  《衛報》刊登在體育版頭版的報道也認爲,魯尼會等到夏天才離開曼聯。穆里尼奧前一天暗示他可能儘快離開的說法讓魯尼本人感到震驚,因爲他本來是想等到夏天才轉會。該報也確認,魯尼的經紀人斯特雷福德已經前往中國談判。

  《每日郵報》體育版頭版的標題是:“魯尼的經紀人飛往中國談判”。報道說,斯特雷福德週三晚與包括北京國安、天津權健和江蘇蘇寧在內的多個俱樂部進行了談判,希望能在下週二之前敲定合同。但曼聯內部人士認爲,由於時間太緊,魯尼不可能在下週完成轉會。

  該報援引前曼聯隊長基恩的話說,他不建議魯尼前往中超踢球,因爲魯尼仍然具有很強的實力,他建議魯尼留在歐洲踢球,並說:“他又不缺錢,不是嗎?”不過同一篇文章中也引用了歐文的觀點說:“中國改變了一切,魯尼應該去中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