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籤伊德耶板上釘釘 驚爆轉會費或達1200萬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熊玥辰 2017-02-23 15:56:00

內容提要:泰達已經完成了尼日利亞國腳中鋒伊德耶的簽約工作,伊德耶很快就會到隊報到……

  天津北方網訊:正在沖繩集訓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很可能“壓哨”更換外援前鋒。據記者瞭解,泰達已經完成了尼日利亞國腳中鋒伊德耶的簽約工作,伊德耶很快就會到隊報到。

  尼日利亞、希臘等媒體21日先後曝出,中超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接近簽下尼日利亞國腳中鋒、希臘豪門奧林匹亞科斯隊球員伊德耶的消息。雖然當時泰達高層未置可否,但對於中超聯賽任何“奇蹟”都可能發生。記者從側面獲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實際上已經與伊德耶簽約3年,他也在日前與奧林匹亞科斯隊的隊友告別,轉會費據說高達1200萬歐元。

  當然伊德耶的實力完全與這樣的身價相符,此前他在法甲索肖隊、烏克蘭基輔迪納摩隊、英超西布朗維奇隊和希臘奧林匹亞科斯隊效力時都有着很高的進球效率。在法甲兩年,伊德耶58場打入22球,在烏克蘭3年107場打入45球,在英格蘭1年打入7球,在希臘兩年64場打入28球。在尼日利亞國家隊作爲主力前鋒米克爾和摩西的隊友,伊德耶的水平毋庸置疑,他的到來無疑會令天津泰達億利隊新賽季的前鋒實力提升一個檔次。

  目前泰達之所以沒有官宣這樁轉會,很可能與尚未解約或者租借出目前隊中外援前鋒有關。此前有消息稱埃武納是將離隊的那一個,不過就在昨天熱身賽後俱樂部高層人士請全隊吃飯時,向迪亞涅說出了“Good luck(好運)”這樣帶有明顯告別語氣的話,也許我們要和這位上賽季幫助天津泰達億利隊保級的功臣說再見了。(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