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熱身賽再戰琉球FC 1:1握手言和曹陽險受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孫佳怡 牛陸 張愛迎 攝影 劉欣 編輯:張愛迎 2017-02-23 16:08:00

內容提要:泰達隊始終全力進攻,不過未曾創造得分機會。胡人天與周通交換位置,試圖下底或者內切......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月23日14點,日本當地時間22日15點,正在日本沖繩進行冬訓的天津泰達隊繼續客場挑戰當地球隊琉球FC,這是泰達隊在沖繩冬訓期間安排的第二場熱身賽,憑藉對手的烏龍進球,最終天津泰達1:1戰平琉球FC。

  本場比賽天津泰達進行大面積輪換,門將滕尚坤,後衛白嶽峯,邱添一,古代爾耶,譚望嵩。中場米克爾,郭皓,胡人天,周通。前鋒位置迪亞涅搭檔楊立瑜。

  上半場比賽開場第1分鐘,琉球FC就在禁區外製造了一次射門機會,射門被擋出底線,獲得角球機會,不過未造成威脅。第2分鐘,泰達後場長傳找到迪亞涅,迪亞涅頭球擺渡位置欠佳,這也是泰達隊本場比賽第一次有效的進攻。第4分鐘,泰達右路進攻,白嶽峯下底傳中,對方後衛搶在迪亞涅之前解圍,泰達獲得角球機會。可惜周通開出的角球直接飛出底線,未造成任何威脅。第9分鐘,泰達右路進攻,胡人天突破到大禁區角位置,一腳橫傳,迪亞涅的頭球攻門偏出。

  泰達隊始終全力進攻,不過未曾創造得分機會。胡人天與周通交換位置,試圖下底或者內切,不過效果欠佳。上半場第24分鐘,胡人天接到周通右路45度的斜長傳,在禁區內跑位搶點造成對方後衛失誤打進烏龍球,天津泰達1:0暫時領先琉球FC。第26分鐘,周通在大禁區射門可惜被對方門將撲出底線。這是一個美妙的弧線球,對方門將撲得十分艱難。此後兩隊互有攻守,泰達隊佔據場上的主動,但是沒有傳造出太好的得分機會,其中包括楊立瑜的禁區內搶點射門,周通的內切打門,接連被對方門將撲出。上半場賽結束,天津泰達憑藉第24分鐘對方的烏龍進球暫時以1:0領先。

  下半場比賽開始,天津泰達陣容進行調整,郭毅、曹陽、趙英傑、埃武納四個人登場,換下了米克爾、古代爾耶、白嶽峯和楊立瑜。經過調整,郭毅擔任左後衛,譚望嵩調到右後衛。曹陽與邱添一搭檔中衛,郭皓與趙英傑擔任後腰,埃武納與迪亞涅搭檔鋒線。

  下半場比賽第3分鐘,琉球FC獲得前場進攻機會,被泰達禁區線附近斷球,發動反擊。埃武納突入禁區被對方斷球,失去得分機會。對方再次發動進攻,形成半單刀機會,但是射門偏出球門,天津泰達險些被對手扳平比分。下半場第12分鐘泰達隊中路漏人,對方再次獲得了單刀機會,但是射門稍稍偏出球門。下半場比賽第18分鐘,譚望嵩在後場右路犯規被裁判出示黃牌!對方的任意球直接吊到後點,頭球得分。下半場第22分鐘,泰達隊前場發動進攻,迪亞涅強行突入禁區,可惜被對方門將撲出。下半場第24分鐘,泰達隊後場犯規,琉球FC獲得了在大禁區角的任意球機會,對方球員經過幾次假跑之後,球依舊打在人牆上。

  下半場第31分鐘,泰達隊獲得進攻機會,迪亞涅帶球分給旁邊插上的埃武納,可惜埃武納的射門被對方擋出底線。泰達獲得角球機會,埃武納發出角球,傳給趙英傑,後者傳中被對方後衛解圍頂出,弧頂處周通左右腳開弓連續打門接連被對方門將撲出。下半場第32分鐘,對方前場進攻,把球傳進禁區,落點非常危險。曹陽爲了解圍與對方的前鋒撞在一起。下半場第40分鐘,迪亞涅前場帶球被對方放倒,裁判判罰前場任意球,趙英傑的球吊入禁區後由於力量太小,被對方門將撲住。比賽的最後時刻泰達隊依舊全力進攻,可惜未曾創造出破門良機。

  最終憑藉琉球FC第24分鐘的烏龍進球以及下半場第18分鐘的頭球扳平,天津泰達1:1戰平琉球FC。與對手的兩場熱身賽中,天津泰達取得一勝一平的不敗戰績。(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孫佳怡 牛陸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