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1:2負於卡塔尼亞 卡帥:這個結果還不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張文元 編輯:熊玥辰 2017-02-23 15:52:06

內容提要:雖然最終以1比2不敵對手,但是天津權健隊主帥卡納瓦羅賽後還是對全隊表現表示了滿意……
  天津北方網訊:當地時間23日下午,天津權健隊與意大利丙級聯賽的卡塔尼亞隊進行了意大利集訓期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雖然最終以1比2不敵對手,但是天津權健隊主帥卡納瓦羅賽後還是對全隊表現表示了滿意。他認爲輸球主要是因爲球員們歸心似箭所以沒能全身心投入比賽,在球員狀態和球隊技戰術方面,全隊通過這一階段的集訓已經達到了非常不錯的水平。

  與卡塔尼亞隊的比賽,天津權健隊派出的首發陣容爲門將張鷺,後防線從左到右分別是糜昊倫、楊善平、劉奕鳴和張誠,三名中前衛分別是趙旭日、維特塞爾和權敬原,格烏瓦尼奧和王永珀擔任邊鋒,帕託擔任中鋒。比賽開始後,天津權健隊在第4分鐘就被對手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卡塔尼亞隊前鋒左側突破後用一腳漂亮的遠射中的,比分變爲1比0。隨後的比賽,天津權健隊雖然體現出了個人技術方面的優勢,但是激烈的身體對抗和裁判寬鬆的判罰尺度讓天津權健隊球員們始終無法踢出流暢的配合。天津權健隊上半場最好的進球機會出現在第22分鐘,帕託接隊友妙傳後甩開對方後防線直接面對門將,可惜他的射門被立柱擋出。

  易邊再戰,卡納瓦羅用王曉龍替換下劉奕鳴出任邊鋒,權敬原回到中後衛位置,王永珀擔任中前衛。隨後的比賽,天津權健隊踢得依然主動。卡納瓦羅此後又接連換上儲今朝、張修維、楊君、鄭達倫和李星燦等球員。下半場第29分鐘,權健隊發動左路進攻,格烏瓦尼奧突破後將球回做,儲今朝跟上後怒射破門。但僅僅1分鐘後,卡塔尼亞隊就利用權健隊邊路防守的一次失誤完成了進球。最終,天津權健隊以1比2輸掉了本場熱身賽。談到比賽,卡納瓦羅說:“熱身賽我是不看重結果的。我們已經經歷了長時間、高強度的集訓,球員們的注意力在最後一天有所下降也在所難免。除了這點,我還是滿意全隊發揮的。可以說,這次意大利集訓讓大家提升得很快,目前已經達到了一個非常不錯的水平。”

  至此,天津權健隊在意大利的集訓全部結束,全隊共進行了24天集訓,參加了4場正式熱身賽,結果分別是以1比2不敵意甲薩索洛隊、以2比3輸給意乙索薩隊、以1比2輸給意丙卡塔尼亞隊和以4比1戰勝半業餘的阿奇雷亞萊隊。按照計劃,除了幾名外援,大部分球員都將在北京時間24日返回中國。卡納瓦羅率領的外方教練團隊還將在意大利繼續停留兩天。稍作休整後,天津權健隊26日將奔赴江蘇鹽城參加新賽季中超聯賽的壯行會,卡帥和他的團隊也會直接前往鹽城與全隊會合。權健隊將在那裏做最後的準備,並從鹽城出發前往廣州,參加3月4日新賽季中超聯賽首輪與廣州富力隊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因爲目前天津氣溫較低,俱樂部目前的計劃是,在與廣州富力隊的比賽後,權健隊還會繼續在鹽城備戰,一直到聯賽第二輪客場與上海申花隊的比賽結束後,纔會返回天津。(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