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棟梅開二度強調要耐心 贏球緩解壓力提升信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編輯:劉達 2017-02-22 17:41:00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隊在日本沖繩與當地球隊琉球FC隊熱身。老將王棟的兩個進球充分體現了高超的水平……

  天津北方網訊:2月22日,天津泰達隊在日本沖繩與當地球隊琉球FC隊熱身。結果泰達隊王棟和李源一梅開二度,古代爾耶任意球世界波,以5比1大勝這支J3聯賽球隊。老將王棟的兩個進球充分體現了高超的水平。

  在經歷了熱身8連敗之後,泰達隊承受了一定的壓力。這次終於取得了熱身賽首勝,對於泰達隊緩解壓力,提升信心也是有很大的好處。“這是我們冬訓踢的第9場熱身賽,前幾場因爲各種原因表現不太好。在到了日本之後,我們的訓練比較系統,人員也比較整齊,所以有了一定的成果,特別是防守上有了進步。但同時磨合中也有一定的問題,我相信經過教練的訓練,大家的表現會更好。”王棟表示。

  帕切科在比賽開始前說,希望球員們把訓練中的內容都踢出來,王棟覺得泰達隊還有上升的空間,“我們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很多時候統一性還不夠,什麼時候該搶,什麼時候不該搶,做得還不是很好,但是總體上能看出進步來。這場比賽不管對方實力如何,我們贏了是對大家自信心的提升。”

  本場比賽,王棟的表現非常搶眼,無論在中路的直塞,還是包抄射門,整體上與隊友的配合不錯。對於自己的發揮,王棟同樣認爲有提升的空間,“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明顯好了很多,我一開始因爲辦理簽證等問題,冬訓期間耽誤了20天的訓練。儘管我目前的身體狀態並不是很好,但是也比過去好了很多。有了體能,技術表現才能出來。沒有體能的話,再好的技術也是沒用的。體能是發揮的保障,我覺得自己還有提升的空間。”

  作爲本賽季的主要引援,天津球迷對王棟,米克爾和古代爾耶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的,談到本場比賽與兩位外援後腰的配合,王棟表示他們的溝通很充分,所以磨合還不錯,“和這兩位球星一起踢球,我覺得非常榮幸。儘管他們歲數不如我大,但是能力在那擺着了。平時的訓練中,我們注重交流,甚至會爲了一些細節而爭執,包括吃飯時還有在場上,我們會爲了一些問題而爭執。但這種爭執是友好的,他們有他們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通過探討,把我們的思想統一起來。我們都是對事不對人,通過積極的探討,增強溝通和磨合。”

  本場比賽,小將李源一梅開二度。對於年期球員來說,勝利也會帶給他們自信,緩解壓力。對於如何把握自己的心態,王棟作爲老大哥也有話要說,“年輕球員有機會打上比賽,一定要珍惜。不要去想如何去表現自己,而是把自己的訓練水平發揮出來就行了,慢慢就能提升自己的水平。”

  2月25日,天津泰達隊就將要回到天津,屆時會有很多的天津球迷迎接泰達隊。談到想對天津球迷有說的話,王棟表示,“轉會泰達隊後,我們一直在外面冬訓,期間去了天津一次,也是‘偷偷摸摸’去的,爲了辦理一些手續。這次能跟球隊一起回去,肯定非常開心。希望天津球迷能夠多支持我們。在這也跟所有的球員說一句,我們會做得更好,我們要統一,在進攻和防守上要有更多的耐心,允許對手控球,給我們自己更多的耐心。”(前沿新聞記者劉欣發自日本沖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