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怡魏秋月迴歸季軍爭奪 天津女排瞄準全運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熊玥辰 2017-02-22 16:06:00

內容提要:這雖然是本賽季的最後幾場比賽,但對於天津隊來說,它不是結束,更像是備戰全運會的開始……

  天津北方網訊:2016-2017賽季中國女排聯賽季軍爭奪戰將於3月4日打響,天津隊將與四川隊展開3場2勝制的爭奪。天津隊備戰隊伍中,迎來了迴歸的老將陳麗怡和魏秋月,而本賽季初露鋒芒的小將李盈瑩和王媛媛則已經回到青年隊了。這雖然是本賽季的最後幾場比賽,但對於天津隊來說,它不是結束,更像是備戰全運會的開始。

  在半決賽中右腳踝受傷的主攻手、隊長陳麗怡近期已開始參與全隊的合練,她昨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腳傷對自己的影響不大,不過現在每次訓練之後還是需要冰敷。三、四名決賽對我們來說也是全運會之前難得的練兵機會,所以全隊每個人的備戰態度都很積極,而對手四川隊的實力也很強,我們會做好充分的困難準備。”

  此外,二傳手魏秋月在訓練中出現在替補一方負責傳球,王寶泉表示:“魏秋月從春節過後一直跟着隊伍進行恢復性訓練,現在逐漸開始一些傳球配合訓練,三、四名決賽如果她的身體情況允許,也希望她出場打一打,爲全運會做準備。”

  記者注意到李瑩和王佳敏昨天並沒有出現在天津市復康路體工大隊訓練館內,天津隊主帥王寶泉解釋道:“聯賽連續的征戰,隊員們的身體比較疲勞,李瑩發燒了,王佳敏也要做一個檢查,不過她們很快就會歸隊。”而李盈瑩、王媛媛兩名小將從本週一開始已經回到天津青年女排參與訓練,王寶泉也表示:“她們兩個都會參與全運會青年組的比賽,所以聯賽三、四名決賽還是希望把兩個外援用好,全力以赴爭取季軍。關鍵是要把我們的作風展現出來,調整好心態去備戰全運會。”(北方網編輯 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