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WTA迪拜公開賽 津花彭帥首輪雙線告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李天然 編輯:劉達 2017-02-21 15:53:31

內容提要:2017年WTA迪拜公開賽繼續進行女單首輪爭奪。“津花”彭帥單雙打雙線告捷……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WTA迪拜公開賽繼續進行女單首輪爭奪。繼前一日鄭賽賽、王薔順利晉級之後,“津花”彭帥單雙打雙線告捷。不過,之後出場的“津花”張帥以0比2(0比6、1比6)不敵19歲的克羅地亞新星康紐,尷尬遭遇“一輪遊”。

  彭帥是以外卡身份參加本屆WTA迪拜公開賽的,首輪對手是烏克蘭選手特蘇倫科。首盤比賽她進入狀態非常快,只讓對手拿到第一個發球局之後,就連下6局強勢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彭帥又是連破帶保的開局,5比0領先之後,對手才保住第一個發球局。僅耗時55分鐘,彭帥就以兩個6比1獲得勝利。第二輪她將對陣9號種子、捷克選手斯特里科娃。

  張帥昨天輸球有些不可思議,她顯然不在狀態。面對力量型選手康紐,張帥在接發環節完全處於下風。全場比賽她只依靠破發贏下一局,沒有保住一個發球局。

  此外,在女雙首輪中,彭帥和捷克搭檔赫拉瓦科娃配合,戰勝中國組合樑辰/楊釗煊,徐一璠/阿塔沃輸球出局。(北方網編輯 劉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