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感謝迪拜賽給予外卡 欣喜受傷後多方支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WTA中文官網 作者: 編輯:天體 2017-02-21 08:57:00

內容提要:傷愈復出的彭帥經過2016賽季的恢復之後,在新賽季展現出了喜人的狀態......

  阿聯酋,迪拜 - 當地時間2月20日,2017賽季迪拜免稅店網球冠軍賽繼續女單首輪爭奪。持外卡參賽的中國金花彭帥在比賽中火力全開,僅耗時55分鐘就以6-1 6-1橫掃烏克蘭好手特蘇倫科,強勢晉級次輪。

  傷愈復出的彭帥經過2016賽季的恢復之後,在新賽季展現出了喜人的狀態,目前世界排名已經回升到了57位。本次迪拜賽首輪面對實力不俗的烏克蘭球員特蘇倫科,彭帥進入狀態相當快,讓對手開局完成一次保發之後,中國金花連下六局,6-1先贏一盤。

  第二盤比賽彭帥勢頭不減,開局即兩次實現破發,建立起5-0的領先優勢。雖然特蘇倫科隨後保住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尷尬局面,彭帥最終還是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6-1乾淨利落地鎖定勝局,成功闖過首輪關。

  彭帥第二輪將對陣首輪輪空的賽會9號種子斯特里索娃。

  “首先要感謝賽會給我的這張外卡吧,受傷之後真的有很多人幫助我,支持我,讓我能回來繼續打球,我真的非常開心。”彭帥賽後表示,“今天我是第一次和對手交手,比賽之前還是有些緊張的,但是最終贏下了比賽,我很開心。”

  談到第二輪對手,彭帥也表示,“關於第二輪對手我還沒有想太多,我知道她是一位很有實力的選手,移動很出色,打球也很拼,我第二輪會全力以赴的。”

  稍作休息之後,彭帥還攜手搭檔赫拉瓦奇科娃出戰了雙打首輪比賽,最終她們以7-5 6-2戰勝樑辰/楊釗煊組合,順利晉級第二輪。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