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空中之旅 體育俱樂部帶領網友感受空中瑜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實習記者 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2-20 16:25:00

內容提要:空中瑜伽又稱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牀,完成瑜伽體式......

  天津北方網訊:空中瑜伽又稱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牀,完成瑜伽體式。練習者感受到身體體重,加深體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具有高效的放鬆、療愈、瘦身效果,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動性。

  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體育營和禪瑜伽會館爲網友帶來空中瑜伽體驗,讓網友們在肢體的舒展與精神的放鬆中體驗瑜伽的魅力。活動開始,網友們紛紛將身體蜷曲在吊牀之中,慢慢放鬆身心。在瑜伽老師輕柔舒緩的指導中,網友們紛紛舒展身軀,時而倒立,時而翻轉,享受反重力的樂趣。很多網友第一次參加空中瑜伽體驗,難免缺乏經驗出現動作不標準的情況,瑜伽老師十分耐心的對網友們進行動作指導。這樣的鍛鍊可以使得人們的脊椎得到釋放,鍛鍊腰背的力量,對脊柱側彎有療愈的功效。同時空中瑜伽會讓身體得到更好的放鬆,舒緩神經。排除身體毒素,促進血液流通。

  短短一個小時的空中之旅很快就結束了,禪瑜伽會館還十分貼心的爲網友們準備了美味的五穀粥。網友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希望可以有機會再來體驗,繼續在瑜伽中體味運動的樂趣。

  網友gj2368表示:友誼北路上的紹興道公交站旁就是銀豐花園,A座就在原樂購超市對面。乘坐電梯到14樓,出了電梯就能看見明顯的方向指示牌。北方網這次組織的是空中瑜伽,主要利用瑜伽牀做各種拉伸的動作。不過自己的牀總晃動,還傾斜。老師說核心力量不夠,就會晃動。課程結束後,還爲我們精心準備了粥,太貼心啦!除了空中瑜伽,他家還有高溫瑜伽,有機會去上次課感受下!(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