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賽落幕天津男籃名列11名 北京隊無緣季後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蓓 編輯:劉達 2017-02-20 08:35:00

內容提要: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收官,天津男籃客戰新疆男籃,最終以83:123敗北……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2月19日),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收官,提前無緣季後賽的天津男籃,客戰挑戰力爭常規賽冠軍的新疆男籃,最終以83:123敗北,以18勝20負排名第11名結束了本賽季的征程。

  目標拿到常規賽冠軍的新疆隊主場氣勢如虹,上來就送給天津隊9:0的開局。天津隊明顯無心戀戰,反擊並不能造成威脅,新疆隊早早擴大領先優勢並在第四節鍛鍊年輕球員,最終他們在主場以123:83戰勝天津隊鎖定了常規賽冠軍。

  和本場比賽相比,有兩場事關季後賽最後兩張門票的比賽更爲引人關注,結果也是讓人跌碎眼鏡。提前“上岸”的四川隊客場面對爲季後賽名額拼紅了眼的北京隊,又這麼“巧”,賽前曝出哈達迪感冒,所有人都認爲四川隊將做順水人情,沒想到他們在昨天的比賽中竟一路領先,雖然北京隊最後時刻有如神助,3分球7中6,險些逆轉,但方碩卻在最後時刻犯規,山東人王汝恆憑藉罰球以114:113絕殺北京隊,最終四川隊排在積分榜第7,而山東隊主場112:111逆轉險勝青島隊,所以北京隊跌出前8無緣季後賽,這是北京隊7年來首次無緣季後賽,山東隊則拿到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至此常規賽座次全部落定,季後賽首輪對陣爲:新疆隊對山東隊,廣東隊對四川隊,上海隊對深圳隊,廣廈隊對遼寧隊。季後賽將於本週五開戰。(北方網編輯 劉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