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戲劇密室 成敗只在一念之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實習記者 張愛迎 編輯:張愛迎 2017-02-16 14:03:00

內容提要: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你身處特定環境,與未知的敵人鬥智鬥勇......

  天津北方網訊: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你身處特定環境,與未知的敵人鬥智鬥勇。這是一部沒有劇本的電影,你不是觀衆,而是主角,你的選擇將決定最後的結局。突然想起的電話鈴聲;詭異的電文密碼;以及捨身赴死的暗殺計劃,這一切都在警醒你,危機無處不在,行動的成功與失敗,可能就在你的一念之間。想活命?快點逃!

  北方網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首家NPC戲劇密室逃脫“黑匣子游戲館”爲網友們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逃脫盛宴。黑匣子游戲館以1946年老廠房爲背景,用老車間做劇場,在最真實的環境下還原遊戲的精髓。是一座集戲劇,電影,遊戲,密室於一體的沉浸式主題遊戲館。

  活動開始前,網友們紛紛換上游戲配套的專業服裝,由於服裝具有極強的年代性與故事性,也使得網友們熱情高漲,紛紛拍照留念。工作人員將網友們分成兩組先後進行遊戲體驗。在電梯“吱呀吱呀”的聲音中,網友們到達密室逃脫地點。本次逃脫主題爲完成刺殺任務,網友們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炸彈送入指定場所方能勝利逃脫,否則將全員“犧牲”。第一關,面臨漆黑的房間,網友從容不迫分工有序,隨着最後一位電報密碼的輸入,房門順利打開。隨後的房間則讓網友們遭遇了不小的阻礙,但是憑藉大家的智慧最終從電臺播報裏尋得破門的線索。隨着成功將炸彈放入指定場所,網友們順利從逃生門逃脫成功,完成任務。

  這一次特殊的逃脫之旅也讓網友們大呼過癮,這種與真人NPC全程飆戲,打破現實與遊戲界限的體驗,也使得網友們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希望有機會再來體驗。網友gj2368表示:從進門方式就覺得很有意思,進來後更是被精美的佈景吸引,小夥伴們情不自禁地開始拍照!最好玩的是可換裝、可換裝、可換裝,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服裝嶄新,分男款和女款,都有大小號之分,非常齊全:帽子、襯衫、領帶、褲子、襪子、靴子。穿上這些後,立刻沉浸在戰爭時代,很有代入感。密室環節80分鐘,內場至少五人,有些難度,我們要了提示才能順利出來,所以玩密室好的親們可以來挑戰下。在密室環節中,還不斷有NPC環節,有對話和劇情,恍惚間感覺像拍電影。不同的選擇與演出,可能會導向不同結局!感謝北方網和黑匣子沉浸式戲劇遊戲館,帶給我一次全新的密室逃脫體驗,以後要來挑戰下其它主題!

  網友逹子也表示:從來沒有體驗過這麼有劇情感,有代入感的密室逃脫。在享受逃脫的同時還滿足了我們成爲演員的小夢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體驗其他主題的密室。(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