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張楠宣佈聯賽退役 天津男籃116-102勝福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7-02-15 21:35:02

  天津北方網訊:2月15日晚上,天津男籃在主場迎來了本賽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結果球隊以116-102戰勝福建隊,完美收官。本場比賽結束後,老將張楠宣佈退役,這場比賽是這位天津男籃功勳球員的最後一場CBA聯賽。

  天津隊杰特27分11助攻,泰勒27分11籃板,桑尼25分12籃板,張楠11分,李榮培10分;福建隊黃毅超24分11籃板,拜克斯分22分7助攻,孫喆17分9籃板,陳林堅17分。

  首節剛開始,陳林堅中距離跳投命中首開紀錄,桑尼籃下連續取分,黃毅超連續命中三記三分球幫助福建將比分追平,隨後拜克斯也有着精彩發揮連續得分,隨着黃毅超三分再進福建31-25領先天津結束第一節。

  次節比賽,孫喆籃下有着強硬表現,杰特帶領天津苦苦追趕,隨後泰勒連續保護後場籃板在籃下也有着精彩表現幫助天津追上比分,半場戰罷,福建客場56-55領先天津。

  易邊再戰,泰勒繼續高光表現,拜克斯也接連砍分,隨後兩隊開始下起三分雨,反擊打得也是有聲有色,隨着杰特的三分壓哨命中天津84-79領先福建結束第三節。

  最後一節,黃毅超接連得分,李榮培也有着出色發揮,最後階段桑尼連續得分,而福建在進攻時更多的依靠三分球,天津在老將張楠和桑尼的帶領下最終主場以116-102戰勝福建隊。(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天津男籃首發:張智涵,桑尼,李榮培,時德帥,杰特

  福建男籃首發:陳林堅,拜克斯,孫椿棚,黃毅超,孫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