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戴帽” 權健熱身輕鬆勝意大利半職業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張文元 編輯:張愛迎 2017-02-14 15:09:07

內容提要:阿奇雷亞萊隊在上世紀90年代曾是一支意乙隊伍,但後來由於一系列變故......
孫可在熱身賽中
帕託在訓練中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今天(14日)凌晨(當地時間昨晚),天津權健隊在卡塔尼亞與意大利第五級別聯賽球隊阿奇雷亞萊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天津權健隊輕鬆地以4比1取得勝利,新援王永珀上演“帽子戲法”。

  阿奇雷亞萊隊在上世紀90年代曾是一支意乙隊伍,但後來由於一系列變故,目前正在意大利第五級聯賽中打拼,據說現在是衝丙的熱門隊伍。考慮到雙方球員實力差距明顯,天津權健隊在本場比賽中排出了“全華班”的首發陣容。門將爲張鷺,後防線從右到左分別是鄭達倫、基藍馬、劉盛和儲今朝,王傑擔任後腰,張修維和王永珀組成雙前腰,李星燦和剛剛傷愈復出的孫可擔任邊鋒,蘇緣傑成爲單箭頭。比賽開始後,天津權健隊顯示出了絕對的控制力。第17分鐘,張修維的突破創造出點球機會,王永珀操刀命中。僅僅兩分鐘後,王永珀在對方禁區前上演連續過人的好戲,接連晃過三名防守球員後拔腳怒射,將比分擴大爲2比0。上半場比賽結束前,蘇緣傑又創造出點球機會,王永珀再次主罰命中,完成了“帽子戲法”。

  下半場比賽,天津權健隊將孫可、王永珀、儲今朝和張鷺換下,派遣上趙旭日、格烏瓦尼奧、糜昊倫和孫啓斌。主教練卡納瓦羅也特意囑咐球員們拼搶時要注意,避免受傷。在這樣的情況下,天津權健隊的攻勢有所減弱,對方趁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機會扳回一分。最後時刻,天津權健隊在前場打出流暢配合,趙旭日送出妙傳,蘇緣傑單刀球破門,將比分最終定格在4比1。

  比賽結束後,卡納瓦羅對於球員們的表現給予了肯定。他說:“對於熱身賽來說,我從來不去考慮對手是什麼級別的隊伍和最終的比分等因素,而是看重球員們的狀態和表現,今天大家表現得依然出色,我非常滿意。”最近兩場比賽,天津權健隊在任意球防守上丟了三個球,似乎提醒着卡納瓦羅要在防守任意球上下功夫,卡帥對此並不擔心,他說:“我們現在只是備戰階段,臨近中超聯賽開始的時候,我們會專門進行任意球防守等方面的練習。”

  按照計劃,天津權健隊本場熱身賽結束後將進行兩天的調整,當地時間16日將與意甲薩索洛隊進行一場熱身賽。(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