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帥:艱難取勝 天津隊前三節抓住我們漏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欣 2017-02-13 00:46:00

內容提要:上海男籃主教練劉鵬總結到:前三節還是比較艱苦,防守上面還是漏洞很大……

  天津北方網訊:2月12日,CBA常規賽第三十五輪,天津男籃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上海隊。四節戰畢,上海隊在客場以113-102戰勝了天津隊。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中,上海男籃主教練劉鵬總結到:“前三節還是比較艱苦,防守上面還是漏洞很大,在第四節回來以後,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防守和籃板上面,通過防守和籃板加快反擊速度把比分拉開,這場球贏的也比較艱難,最後第四節打得還不錯。”

  本場比賽,雙方前三節打得很焦灼,上海隊以89-87領先天津隊進入最後一節,第四節上來打了一波17比0的高潮,瞬間將比分拉開,針對球隊在第四節的表現,劉鵬說到:“其實大家都有這方面的準備,因爲每一場球越到最後越關鍵,還是要調動大家的專注度,每個人在球場上多主動一些,多積極一點,至於第四節打出17-0,其實大家多準備一下都可以做得到,其他隊也可以做到。”

  本場比賽結束之後,上海男籃仍然以29勝6負83%的勝率排名第一,對於球隊本賽季所展現出的強隊氣質劉鵬說到:“也不能這樣講,因爲有的時候會這樣,有的時候也是比分咬得很緊,就是堅持到最後,一直也在跟隊員講,每個客場都不好打,每場比賽也不好打,我們也看到,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才能獲得勝利,所以大家的專注度還是有的。”(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牛陸)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