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行龍騰獅躍鬧元宵 冰上舞龍舞獅健身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謝力強 編輯:謝力強 2017-02-11 23:41:08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實施“全運惠民工程”,在全市掀起“我要上全運、全運惠民、健康天津”的活動熱潮。我市於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在天津嘉裏匯溜冰場舉行“健身大拜年”2017年全國龍騰獅躍鬧元宵天津冰上舞龍舞獅健身活動。“健身大拜年”2017年全國龍騰獅躍鬧元宵天津冰上舞龍舞獅健身活動,也是我市第十二屆冬季冰雪運動大會系列活動之一。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以大力開展冰雪運動與弘揚民族傳統活動相結合,本着隆重熱烈,勤儉節約,突出“龍獅精神”開展豐富多彩的健身活動。讓更多的市民共享全民全運、全運惠民的快樂。活動中將邀請國家花樣滑冰隊優秀選手爲市民進行花樣滑冰表演,我市花樣滑冰集體舞、雙人花樣滑冰,女子青少年、成年冰球比賽、來自各區的舞龍舞獅隊伍進行冰上舞龍表演,嘉裏匯溜冰場內各健身功能區域,進行健身操舞展示等活動。

  2022年冬奧會的成功申辦,爲我市冬季冰雪運動迎來了快速發展的大好機遇。也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三億人蔘與冰雪運動”的重要指示,促進我市深入貫徹落實全市衛生與健康工作會議的精神,加快實施全民健身計劃國家戰略的重要舉措。通過舉辦本次活動,旨在倡導“大健康引領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我要上全運,全運惠民、健康天津”爲主題,進一步實施好“全運惠民工程”,廣泛宣傳冰雪文化和傳遞奧運精神,帶動更多市民參與到冬季冰雪運動中來,以綠色、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即將在天津舉行的第十三屆全運會的到來。

  通過舉辦本次活動,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推動我市冰雪旅遊、文化、產業的融合發展,充分發揮政府引導,調動全社會力量,形成合力,爲廣大市民參與冰上健身運動創造條件,提供服務,積極營造全民參與冰上運動和助力冬奧會活動的熱潮,爲開創我市體育事業發展的新航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