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客場力挫遼寧隊 離季後賽仍差兩個勝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男籃 編輯:劉欣 2017-02-10 22:37:35

內容提要:目前,天津男籃仍然落後排名第八的北京隊2個勝場,要寄希望於北京隊犯錯誤,纔有希望躋身季後賽……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月10日晚,CBA常規賽第34輪,天津男籃客場拿到一場關鍵性勝利,以115比109力挫實力強大的遼寧隊,爆出本輪最大的冷門。天津隊客場不久便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儘管第三節被遼寧隊反超,但最後一節天津男籃再度爆發,贏得這場衝擊季後賽關鍵勝利的同時,也終止了遼寧隊的六連勝。目前,天津男籃仍然落後排名第八的北京隊2個勝場,在剩下的最後4輪比賽中,不僅要確保自己贏球,還要寄希望於北京隊犯錯誤,纔有希望躋身季後賽。

  數據方面,遼寧隊蘭多夫28分10籃板,哈德森32分,郭艾倫17分,韓德君12分,趙繼偉10分;天津男籃方面,杰特29分14助攻,張智涵25分,桑尼30分,泰勒14分,孟祥龍12分。

  開場之後,桑尼和郭艾倫分別命中三分。天津隊開場手感不俗,李榮培、張驥和桑尼三箭齊發,開場已經以13-5領先。遼寧隊努力給韓德君做球,但連續出現失誤。杰特再來三分轟擊,分差擴大到了10分以上。暫停之後,遼寧隊仍然沒有太好的發揮,前9投只有1中,天津已經領先到了22-5。趙繼偉上場之後,遼寧隊穩住了進攻節奏,但防守仍然守不住,張智涵三分命中,天津27-8領先。蘭多夫上場之後連續2+1打中,總算穩住了局面。首節結束,天津隊32-20領先。首節張智涵5中5得到12分。

  次節開始,泰勒連續命中,蘭多夫也狀態不俗,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孟祥龍三分命中,張智涵連續快攻命中,哈德森卻始終沒找到狀態,天津47-31領先。郭艾倫好不容易三分止血,但孟祥龍命中他第三個三分球,天津隊54-36領先。哈德森連續三分命中,但遼寧隊的失誤仍然很多。結果半場天津60-47領先。

  下半場開始之後,遼寧隊氣勢如虹,郭艾倫2+1幫助球隊打出一波7-0的高潮。哈德森搶斷後直接送出空中接力給蘭多夫扣籃,而杰特給泰勒的傳球卻直接被搶斷,遼寧隊58-62僅僅落後4分。桑尼三分止血,哈德森馬上三分還以顏色。蘭多夫的暴扣之後,遼寧隊終於把比分追到了69-70,但孟祥龍三分繼續命中,遼寧隊始終沒翻過來。蘭多夫快攻命中,哈德森打成2+1,遼寧隊終於反超了比分。節末,天津隊連續投籃不中,遼寧隊以88-81領先結束第三節,遼寧隊第三節轟下了41分。

  末節,雙方命中率有些低,天津隊靠着桑尼在內線發威,而趙繼偉則替遼寧隊穩住局勢。張智涵三分命中,杰特強行突破打中,天津隊追到93-96。趙繼偉三分命中,但杰特也幹拔三分,追到了98-99。天津隊快攻,杰特輕鬆上籃,但裁判卻判罰了擋人的張智涵推人犯規在先,這次判罰激起了天津隊極大的不滿。但桑尼仍然幫助天津扳平比分,比賽進入了最後3分鐘,雙方100-100。

  張智涵的三分讓天津獲得1分領先,杰特兩罰全中讓衛猛六犯下場。但哈德森三分再度扳平。杰特搏到了哈德森犯規,三罰全中,而哈德森再度三分救主!杰特三分迴應球繼續領先!廉明2罰1中,桑尼補籃命中,天津領先4分!比賽還剩下13秒。哈德森絕命三分三不沾,結果天津隊以115-109戰勝遼寧隊。(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雙方首發:

  遼寧隊:郭艾倫、劉志軒、哈德森、廉明、韓德君

  天津隊:杰特、李榮培、桑尼、張驥、張智涵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