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體驗射箭運動活動 網友展現英姿颯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2-09 09:38: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聯合天津璽元銳鋒射箭俱樂部舉行了一場射箭比賽……

  天津北方網訊:衆所周知,射箭是一項鍛鍊身體的有效手段,不僅能增強臂、腰、腿部的力量,而且可以提高注意力,增強體質。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聯合天津璽元銳鋒射箭俱樂部舉行了一場射箭比賽。

  射箭運動現在已經逐漸爲大衆所熟知和喜愛,活動當天,網友們個個精神抖擻,在分爲兩組後,比賽也正式宣告開始。在教練的指導下,網友們逐漸掌握了射箭的基本技法,從站位、搭箭、扣弦、預拉、開弓、瞄準、撒放到放鬆,動作利索,一氣呵成。

  射箭運動要求有平衡,注意力集中,協調和時間感覺等素質和能力。網友們在一箭一箭中發揮了自己的運動精神,此時不僅僅是競技帶來的快感,更是在運動中得到珍貴的友誼。

  開心的時間總是轉瞬即逝,活動結束後,網友gj2368興奮的表示:“由於之前來這裏玩過一次,教練稍加提示,我就回憶起來了射箭要掌握的技巧。不過就是箭總從弓上掉下來,教練說應該是手碰箭了,拉弓時也儘量向裏,這樣就克服了這個問題。每次來都有新的收穫,射箭的姿勢也實在太帥了,真是一種展現力與美的體驗!”(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