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體驗健身課程 “享瘦”健康生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2-03 09:37: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就聯合力奧健身爲網友們進行了一場安全健身與體脂測試的體驗課……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人們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大家對於健康方面也逐漸重視起來。運動與健康已然成爲社會越來越關心的話題,近日,體育俱樂部就聯合力奧健身爲網友們進行了一場安全健身與體脂測試的體驗課。

  活動當天,網友們到達了活動現場,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網友們先進行了體脂測試,緊接着,教練員讓所有網友脫下襪子,站到了體脂測量器上,只要站穩在相應的位置上就可以測出身體內所有看不到的數據,例如體脂含量,體內水含等等專業檢測的數據。這樣的測試更能針對每個人制定專門的訓練方案,網友們也不禁爲力奧健身的專業點贊。

  在測試了身體數據後,網友們分組進行了訓練,教練也根據他們的體脂測試結果分析他們的訓練方式,平時健身中的誤區也得到了解答。通過了解了自己的身體素質,網友們正式開始進入到健身課程之中,雖然有些網友是首次接觸如此“高大上”的健身器材,但因爲教練員一直跟在身邊,調試器械講解使用方法,網友們對於體驗也頗爲滿意。

  在專業的課程結束後,網友格式化也對記者表示:“過去的健身總是看身邊的人怎麼練自己就怎麼練,完全是迷茫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鍛鍊了哪裏,甚至有的時候都覺得痠痛的不是地方。這次通過力奧健身的教練解說,我們才知道平時鍛鍊的弊端是什麼地方,而且體脂的測試也讓我更瞭解了自己的身體,通過這次體驗我才明白什麼叫做專業,只有更加專業的健身方法才能得到健康的體魄。”(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