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過任何線索 體育俱樂部帶網友體驗逃脫樂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愛迎 編輯:熊玥辰 2017-01-29 09:19:00

內容提要:活動當日,在聽完密室負責人的熱情介紹後,網友們紛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後大家被分爲兩組分別體驗……

  天津北方網訊:試想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深處於一個封閉的空間,房間和窗戶全部上鎖,你沒有鑰匙也沒有任何與外界溝通的渠道。只得通過現有工具層層推測,獲取最終的開門密碼。這些原本只會在諜戰片中出現的場景,現在也真實的出現在我們眼前。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nu密室逃脫俱樂部爲網友們開展了一場妙趣橫生的真人密室逃脫體驗。

  活動當日,在聽完密室負責人的熱情介紹後,網友們紛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後大家被分爲兩組分別體驗國家機密與極速營救兩個主題密室房間。

  進入房間後,網友們立即投入到緊張的解密過程中去,彼此分工明確互相配合。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大家一系列細心的搜尋和精確的推理後,國家機密小組率先逃脫成功。極速營救隊也不甘示弱,伴隨着最後一個密碼的輸入,鑰匙掉落。兩隊全部網友均在規定時間內順利逃脫。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短短一個小時的逃脫遊戲也讓網友們大呼“不夠過癮,還要再來”!活動結束後,大家也與互相討論逃脫心得,並且向俱樂部負責人諮詢遊戲過程中發現的問題。

  網友浮雲直上也表示:“本次密室逃脫的主題、機關設置和道具都是老闆自己設計與佈置的,這次活動體驗的是國家祕密主題,整個主題沒有需要演算的過程,更沒有出現道具反覆使用的情況,而且這裏的某些道具甚至是是可以拆卸的,十分有趣。”網友貓和老鼠123表示:“感謝nu密室的熱情接待,給我們講了很多密室的故事,以及他家密室的特點。本次體驗的密室是一個需要兩隊人合作的項目,其中迷你瀑布以及一些另類的開關的設計十分亮眼,期待下次的逃脫之旅。”(前沿新聞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