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壘關鍵三分球投死廣東 砍下24分感謝教練信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編輯:劉欣 2017-01-25 00:57:22

內容提要:全場比賽,田壘得到24分,創個人CBA生涯新高……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1月24日晚,CBA聯賽第31輪全面打響。天津男籃主場以132:122戰勝廣東隊,九年來首次戰勝對手。

  本場比賽,天津男籃爆冷擊敗廣東隊。這場勝利雖然不能確保獲得季後賽的門票,但是卻極大的鼓舞了球隊的士氣。談及本場比賽的亮點,就不得不提到田壘。全場比賽,田壘得到24分,創個人CBA生涯新高。3分球8投6中,命中率高達75%。在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時,賽況十分焦灼,兩隊分差僅剩五分。田壘挺身而出,連續的三分命中瞬間拉大領先優勢。

  對於自己的良好表現,田壘謙虛地表示:“最重要的是感謝隊友的支持和球迷的鼓勵,在前幾場比賽中並沒有獲得較多的上場時間。今天的比賽,教練給予我很大的信任,自己的表現更多要歸功於球隊之間的溝通與良好的氣氛。”

  在此前的比賽中,田壘的上場時間一度被縮減。但是他依舊保持着良好的競技水平,談及如何做到這一點時,田壘說道:“自己在日常訓練與備戰中會增加訓練,做到始終保持投籃手感。”

  對於田壘本場比賽的優異表現,隊友桑尼也不由得誇獎道:“田壘是經驗十分豐富的球員,三分球始終是他的亮點。雖然在之前的比賽中上場時間時間較短,但他也拼勁全力。本場比賽田壘的表現奠定了球隊勝利的基礎。”(前沿新聞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