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負江蘇遭對手雙殺 季後賽依然充滿信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男籃 編輯:劉欣 2017-01-18 22:49:02

內容提要:在聯賽還有9輪比賽的情況下,天津男籃衝擊季後賽的懸念也進一步增加……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7年01月18日晚,2016-2017賽季CBA聯賽第29輪全面開戰。天津男籃客場88比108不敵江蘇肯帝亞隊,遭到對手雙殺。目前,天津男籃依然位居第11位,與第8位的江蘇隊有兩個勝場的差距。在聯賽還有9輪比賽的情況下,天津男籃衝擊季後賽的懸念也進一步增加。

  技術統計方面,江蘇男籃4人得分上雙,易立18分,常林11分,麥克唐納25分14籃板,布魯克斯38分。天津男籃則5人得分上雙,孟祥龍12分,桑尼12分14籃板,杰特20分,李榮培15分,泰勒16分。

  首節比賽,張智涵和張驥突破上籃天津男籃連得4分,張驥中距離跳投命中,天津開局反客爲主6-0領先江蘇。李原宇接常亞鬆助攻上籃得分打破江蘇得分荒,易立內外開花連得7分,江蘇將比分反超爲9-6。桑尼左翼三分還以顏色,杰特中距離得手,天津再次取得領先。隨後江蘇各種進攻不中,天津穩紮穩打,李榮培外線命中後,天津將比分改寫爲17-10,江蘇進攻不利請求暫停。比賽繼續,易立左翼三分命中,桑尼造犯規兩罰命中,布魯克斯突破上籃終於得分,泰勒造柳偉犯規兩罰命中,首節結束,天津男籃21-15領先江蘇。

  次節比賽,天津三外援對陣江蘇雙外援,麥克唐納上籃得分,布魯克斯突破造犯規兩罰命中,麥克唐納造杰特犯規兩罰命中,江蘇連得6分,將比分追成21平。天津進步不利請求暫停。比賽繼續,兩隊長時間不得分,泰勒右翼跳投打破場上得分僵局,桑尼造李原宇犯規兩罰全中,杰特中距離跳投得手,天津連得6分以27-21領先,江蘇見勢不妙立馬暫停。比賽恢復麥克唐納上籃得分,陳磊隨後進攻參與積極,江蘇進入追分狀態,麥克唐納上籃命中,江蘇31-33落後。

  杰特左翼三分命中,布魯克斯突破命中,迫近比分後江蘇防守不專注,桑尼和杰特中距離爲天津再添4分,連得7分後,以40-33領先。麥克唐納籃下強打連續得手,並造成李榮培犯規,天津40-37領先請求暫停。比賽繼續,麥克唐納加罰命中,隨後天津主要由外援漲分,江蘇則是易立和布魯克斯,布魯克斯外線命中,江蘇45-46落後。孟祥龍底角壓哨三分命中,半場結束,天津男籃49-45領先江蘇。

  易邊再戰,麥克唐納籃下連得4分,江蘇將比分追成49平。三分鐘未得分的天津終於憑藉泰勒搶到進攻籃板得手,兩隊隨後進攻效率都不高,主要都是依靠外援近籃筐的進攻,杰特中距離跳投得分,天津57-52領先。常林外線命中,江蘇斷球快攻易立暴扣,桑尼外線不中,布魯克斯外線命中,江蘇連得8分,將比分反超偉60-57,天津請求暫停。比賽繼續,泰勒轉身上籃得手,隨後天津比分上被江蘇壓制,孟祥龍底角三分命中,天津63-64落後。

  布魯克斯隨即還以顏色,麥克唐納造犯規兩罰命中,天津由李榮培外線再中繼續追分。兩隊隨後比較焦灼,雙方得分都是來自籃下的衝擊,比分來到73-70,江蘇領先,主隊請求暫停。麥克唐納和常林造犯規罰球連得4分,天津失誤江蘇快攻麥克唐納扣籃得分,第三節結束,江蘇79-70完成反超。第三節最後一攻中,天津主帥徐貴軍對裁判判罰不滿走上技術臺理論被吹技術犯規。

  末節比賽,布魯克斯1罰命中,進攻犀利連投帶罰,連得6分,江蘇大比分85-70領先天津。田壘外線命中,胡雪峯隨即還以顏色,兩隊隨後進攻效率很低,僅杰特命中一球。柳偉六犯畢業,僵持之後江蘇率先打破得分僵局,布魯克斯,易立,常林罰球連得6分,江蘇局面大好,大比分94-75領先天津。桑尼上籃造成常林違體犯規,桑尼倒地不起中斷比賽,兩罰一中,天津進攻不果。天津隨後得分主要來自罰球,李原宇六犯畢業,不過布魯克斯連續命中兩記三分,比分拉開到100-78,天津請求暫停。

  比賽繼續桑尼造犯規兩罰一中,布魯克斯手感火熱外線再中,江蘇隨後戰術性暫停。隨後江蘇連續的防守犯規,僅劉亞暉上籃命中,好在天津進攻也不好,僅依靠罰球漲分,比賽還剩2分26秒,江蘇105-83領先,比賽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逐漸換下主力。孟祥龍外線命中,最後十秒江蘇放棄進攻。最終,天津男籃客場88-108大比分負於季後賽的直接競爭者江蘇隊,並遭到對手主客場雙殺。

  天津男籃首發:張驥,張智涵,桑尼,普杰特,李榮培

  江蘇男籃首發:布魯克斯,易立,柳偉,李原宇,常亞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