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不敵布加勒斯特迪納摩隊泰達隊 熱身三連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1-18 15:14:36

內容提要:當地時間17日下午,在西班牙馬拉加進行拉練的天津泰達億利隊進行了備戰新賽季的第三場熱身賽......
泰達億利隊熱身賽失利

  天津北方網訊:當地時間17日下午,在西班牙馬拉加進行拉練的天津泰達億利隊進行了備戰新賽季的第三場熱身賽。此役,主教練帕切科繼續調整陣容進行磨合。最終,天津泰達億利隊以0比1不敵布加勒斯特迪納摩隊,遭遇熱身賽三連敗。

  本場比賽,帕切科派出的首發陣容爲門將楊啓鵬,趙宏略、曹陽、潘喜明和譚望嵩司職後衛,米克爾、古代爾耶和王棟鎮守中場,買提江和李源一分列兩邊,單箭頭爲毛彪。比賽開始後,雙方互有攻守。第26分鐘時,布加勒斯特迪納摩隊由左邊將球傳至中路,接應球員起腳打門,球打在天津泰達億利隊防守隊員身上後發生變向,楊啓鵬反應不及,皮球吊入球門。下半時開始後,王秋明、郭毅和U23小將楊澤翔相繼獲得出場機會。第69分鐘時,郭皓和李志斌也披掛上陣。第77分鐘時,天津泰達億利隊曾經攻破對方球門,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終,天津泰達億利隊以0比1負於對手。本次拉練開始後的三場熱身賽,天津泰達億利隊都以失利告終。

  儘管比賽輸了,但是帕切科對於隊伍戰術打法的改造已經初見成效。不出意外,新賽季的天津泰達億利隊將以地面傳控爲主,米克爾、古代爾耶和王棟這三人連續三場熱身賽中首發出場,足以見得帕切科希望抓緊一切時間來讓三位至關重要的中場球員進行磨合。從比賽效果上看,三位中場球員在攻防轉換中的配合已經逐漸默契,天津泰達億利隊這幾場熱身賽中有威脅的進攻大多來自於這三人的策劃。

  由於剛剛到隊,韓國外援黃錫鎬並沒有在本場比賽中出場。另外,參加了中國盃賽的兩位國腳胡人天和惠家康已經於北京時間昨天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啓程,他們將在當地時間18日抵達馬拉加歸隊訓練。由於剛剛到隊,韓國外援黃錫鎬並沒有在本場比賽中出場。另外,參加了中國盃賽的兩位國腳胡人天和惠家康已經於北京時間昨天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啓程,他們將在當地時間18日抵達馬拉加歸隊訓練。(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