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烏:不努力爭取不到主力 兒子肯定是權健球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楊先華 編輯:張愛迎 2017-01-18 15:00:37

內容提要:他是天津權健隊目前唯一留用的外援,他是天津權健隊唯一從一開始就隨隊進行冬訓的外援......
格烏瓦尼奧

  天津北方網訊:他是天津權健隊目前唯一留用的外援,他是天津權健隊唯一從一開始就隨隊進行冬訓的外援,他非常喜歡天津及天津權健隊這個大家庭,他的兒子即將在中國降生,他就是巴西球員格烏瓦尼奧。在海口,本報記者對格烏瓦尼奧進行了專訪。

  上賽季格烏瓦尼奧是天津權健隊雷打不動的主力隊員,多場比賽格烏瓦尼奧憑藉一己之力幫助全隊獲勝,是天津權健隊成功衝超的功臣之一。不過,新賽季他不僅要面臨維特塞爾等強援的競爭,還要應對中國足協外援“新政”的擠壓,但格烏瓦尼奧直言這些都不是問題:“我知道這幾天中國足協頒佈了一些針對外援的新政,我想說這些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只能儘可能將自己該做的做到最好。即便沒有新政,新賽季這麼多高水平球員到隊,也會面臨不同位置的競爭,足球本身就是這樣,你不通過努力是爭取不到主力位置的。我會盡我最大努力,來獲得在隊中穩定的位置和時間。”

  天津權健隊在深圳與四川安納普爾那隊進行的那場熱身賽中,格烏瓦尼奧表現出了不錯的競技狀態,並在上半時打入一球。賽後格烏瓦尼奧曾表示大家越來越有默契,未來還會通過多場熱身賽,將卡帥的技戰術意圖繼續灌輸下去。如今他的身邊又多了一個超級球星維特塞爾,這讓格烏瓦尼奧這幾天訓練的情緒高漲了不少: “我看過他在歐錦賽上的表現,是一個非常出色的球星,主要以防守見長,技術出衆而且身體很強壯。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我們完全有能力在新賽季朝着一個大家期望的目標去努力。”

  在球場內,格烏瓦尼奧努力適應着新的變化和競爭,而在球場外,他說得最多的是家人和天津這座城市。“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假期,再次見到教練和隊友我非常興奮。”格烏瓦尼奧在休假期選擇與愛妻完婚,兩人還度過了一個纏綿的蜜月,面對記者的祝福,格烏瓦尼奧特別高興地說出了一個小祕密,“我的孩子很快會在中國出生,預產期大概是今年的7月份,當然他肯定是天津權健隊的球迷。”(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