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支球隊爭奪兩張季後賽門票 天津男籃金陵爭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屾 編輯:劉欣 2017-01-18 08:49:57

內容提要:目前勝場相同的前年總冠軍北京隊與去年總冠軍四川隊分列第八和第九位,都有無法闖入季後賽的可能……

  天津北方網訊:18日晚CBA常規賽第29輪的戰鬥即將打響,天津男籃在有驚無險的戰勝同曦男籃之後,將繼續金陵之旅,挑戰排名僅比自己高一位的江蘇男籃。

  上輪CBA常規賽中,山東隊、北京隊、四川隊相繼告負,排名緊隨其後的球隊看到追逐季後賽門票的希望。目前積分榜上,山東隊16勝排名第七,北京隊和四川隊均取得15勝分列八、九位,隨後14勝的江蘇隊,13勝的天津隊、山西隊以及青島隊在常規賽還剩10輪的情況下,都還保有進軍季後賽的可能。在現在季後賽名額的爭奪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七支球隊將在10輪常規賽中爭奪兩張季後賽門票,每場比賽的勝負將直接影響幾隻球隊的命運,每隻球隊都將面臨勝則趕超別人,負則被人趕超的處境。

  上一輪常規賽,天津隊在南京第一戰中憑藉出色的整體表現,沒有給同曦隊爆冷的機會。近兩場比賽,天津隊的三名外援狀態極佳,杰特手感火熱,多次上演遠距離三分命中的好戲;桑尼也憑藉三分線內的高命中率及對籃板球的控制,幫天津隊把控局勢;脾氣火爆的泰勒自控能力也有所提升,得分也在穩步增加。而李榮培連續兩場得分上雙,也表現出出色的競技狀態。本輪面對季後賽名額的直接競爭對手江蘇隊,天津隊如能戰勝對手取得三連勝,將追平與對手的勝場差,進一步向排名第七、第八位的球隊施壓。對雙方來說,本場比賽都是輸不起的硬仗,雙方必將展開激烈的對抗。

  另外令人唏噓的是,目前勝場相同的前年總冠軍北京隊與去年總冠軍四川隊分列第八和第九位,都有無法闖入季後賽的可能。不知這兩支前總冠軍球隊是否能夠從目前季後賽“七進二”的激烈爭奪中殺出一條血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