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止步澳網首輪 資格賽小將朱琳憾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峻 編輯:劉欣 2017-01-18 08:36:44

內容提要:在女單首輪交鋒中,當天出戰的中國“金花”全軍覆沒……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17日,2017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個比賽日的較量。在女單首輪交鋒中,當天出戰的中國“金花”全軍覆沒。韓馨蘊以0比2被美國姑娘法爾科尼橫掃淘汰,朱琳同樣以0比2不敵立陶宛天才少女奧斯塔彭科,王薔以1比2被克羅地亞名將魯西奇逆轉,鄭賽賽連丟兩局敗給新星科維尼奇。

  現世界排名第111位的韓馨蘊因多名球員退賽而直接拿到今年澳網正賽入場券。首輪,面對美國姑娘法爾科尼,韓馨蘊有些放不開,由於過於緊張她失誤頻頻,以0比5大比分落後。雖然此後她保住了一個發球局,但最終還是以1比6先丟一盤。第二盤,韓馨蘊再次由於過多的非受迫性失誤葬送機會,以5比7再丟一局,從而以總比分0比2落敗。

  作爲唯一從資格賽突圍的中國小花,世界排名126位的朱琳頗受球迷關注。首輪面對19歲的立陶宛新星奧斯塔彭科,朱琳在首盤4比3領先後連丟9局,最終以0比2(4比6、0比6)崩盤。賽後,朱琳無奈地表示:“今天身體不舒服,再加上天氣炎熱,感覺非常不好。其實有的球打得很不錯,可是因爲身體原因我思緒沒法集中,所以後面掉的有些快。”

  此外,王薔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以1比2(6比4、3比6和4比6)遭克羅地亞名將魯西奇逆轉,無緣晉級第二輪。鄭賽賽同樣止步首輪,她在面對同齡新星科維尼奇時,以0比6和4比6連丟兩盤告負。至此,17日出戰女單的四位中國球員全部遭淘汰。(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