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平常心對待新政 小將受益外援空間受到壓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曾昭翔 編輯:劉欣 2017-01-18 08:25:48

內容提要:如果說年輕小將因新政而受益的話,那麼外援的生存空間則因新政實施而受到壓縮……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足協正式出臺的新規,將在新賽季中對球員的上場時間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不過,天津權健隊的將士們始終心態平和,因爲大家都有一個共識——贏得上場時間沒有捷徑可走,競爭上崗永遠都是硬道理。

  按照新賽季至少1名U23國內球員首發出場的規定,權健隊中張修維、劉奕鳴、晏紫豪、蘇緣傑等很多實力派小將都能因此獲益,但作爲年輕隊員,他們不敢因此而有絲毫的鬆懈,張修維說,“對於年輕球員而言,這當然是很有利的事情,更能激勵我們在訓練和比賽中付出更多,同時也能保證我們在比賽中得到更多機會。不過這並不意味着年輕人能夠不勞而獲,任何時候上場時間都是要靠自己拼出來的。”晏紫豪也說,“新政策下,我肯定想去爭取這個主力位置,但前提要符合球隊的技戰術打法和主教練的要求。對我而言,考慮太多沒意義,還是要儘自己最大努力跟上教練的訓練要求。”

  如果說年輕小將因新政而受益的話,那麼外援的生存空間則因新政實施而受到壓縮。隨着維特塞爾和權敬原的到來,加上留隊的格烏瓦尼奧,目前權健隊已有3名外援。此外據記者瞭解,雖然足協新政限定中超上場3名外援,但權健俱樂部依然計劃用滿5個外援名額,而且強力外援已正在來的路上。

  以此來看,新賽季隊內外援競爭將達到空前慘烈的程度,即使上賽季表現神奇的格烏瓦尼奧,也難保證一個主力位置。不過對此,格烏看得很開,“足球就是這樣,競爭是很正常的,你不通過努力是爭取不到主力位置的。如果在某一場比賽,因爲技戰術原因我打不了主力,這是可以接受的,只要球隊能獲得勝利。當然,我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來獲得我在球隊中穩定的位置和出場時間。”

  在之前的假期裏格烏剛剛和妻子完婚,今年7月他們又將在天津迎來自己小寶寶的降生。格烏說,“妻子和孩子讓我踢球更有動力了,我希望和隊友一同實現一個偉大的賽季。當然,我的兒子肯定是一名權健球迷。”

  值得一提是,韓國外援權敬原在簽約權健之際就曾表示,新賽季願爲權健肝腦塗地在所不辭。而在中國足協外援新政出臺之後,權敬原則表示並不擔心自己的主力位置。主教練卡納瓦羅也給了權敬原足夠的支持。(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