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羅受傷李瑩迴歸 天津女排重新迴歸快變風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謝晨 編輯:劉達 2017-01-17 15:33:31

內容提要:天津隊也只能重新組合現有人員,而李瑩迴歸接應二傳手位置或許會令天津隊重新迴歸“快變”的風格……

  天津北方網訊:在中國女排聯賽上輪江蘇隊與天津隊一戰中,天津隊的外援接應二傳手卡里羅意外受傷,她也很可能缺席第二階段末輪客場與浙江隊一戰。意想不到的困境擺在眼前,天津隊也只能重新組合現有人員,而李瑩迴歸接應二傳手位置或許會令天津隊重新迴歸“快變”的風格。

  上輪比賽當卡里羅受傷,李瑩隨即出現在了接應二傳手位置。雖然此前缺少相應的訓練準備,但李瑩在與隊友很少配合的情況下,仍斬獲了全隊最高的14分。李瑩的進攻得分大多來自於跑動戰術,這也是她的特點,更是以往那支天津女排的顯著標志。除了進攻,李瑩穩定的一傳也是她的優勢。本屆聯賽中,她也經常替換米哈伊洛維奇在後排擔起一傳的任務。如今回到接應二傳手位置,天津隊的打法也較卡里羅在場上時有所改變,李瑩既要接一傳,也要負擔起接應二傳手的進攻任務。這一週的時間,她需要重新適應自己的站位,也需要和隊友們重新建立默契。

  談到人員的變化,天津隊主帥王寶泉表示:“李瑩上場可以多打一些跑動戰術,而卡里羅只能打高球。不過卡里羅受傷還是打亂了全隊的備戰計劃,因爲她在上個賽季是全勤參賽,本賽季也一直讓李瑩準備着主攻手位置。不過目前的困境還是要去面對,從替補人選來看,李瑩的一傳還是全隊急需的,而她的進攻也會令球隊呈現全新的風格。”(北方網編輯 劉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