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冬令營開營儀式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睿智 編輯:曹睿智 2017-01-17 07:11:28

內容提要:1月16日上午,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冬令營在天津城市職業學院舉辦了開營儀式……

  天津北方網訊:1月16日上午,由天津市體育局主辦,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天津市足球運動協會承辦,天津廣播電視臺體育頻道協辦的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冬令營在天津城市職業學院舉辦了開營儀式。天津市體育局青少處、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河北區體育局、河北區教育局及天津廣播電視臺體育頻道相關領導嘉賓參加了本次開營儀式。

  本次冬令營活動是在體育局領導下,由市足管中心、市足協舉辦的2017年第一項青少年足球活動,冬令營將以河北區青少年訓練基地爲主營,並在其它22個青少年足球訓練基地設立分營在同一時間開營,組織小球員們進行集中的訓練與比賽,本次冬令營共吸引了全市各訓練基地94支隊伍、1446人蔘加。

  開幕式上,高永兵發表致辭,代表天津市體育局,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天津足球協會向前來參加冬令營開幕儀式的各位來賓、老師、教練、家長及媒體朋友表示感謝。高永兵在致辭中表示,青少年足球是足球運動發展的基礎,關係到我市足球運動發展的未來,天津市體育局每年都會組織舉辦青少年足球冬令營、夏令營等活動,通過這樣的活動來充實小球員們的假期生活,目的是爲我市青少年足球運動員搭建一個鍛鍊、學習、提高的平臺,引導全市青少年對足球項目的熱愛和積極參與,通過與社會各足球培訓單位、組織的共同努力、使足球運動在我市青少年當中達到普及和推廣的目的。最後,高永兵向參加此次冬令營的小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祝願,希望小球員們在冬令營活動中能夠有所收穫,體驗和享受一場健康、有趣、安全的足球訓練活動,充分享受足球運動所帶來的快樂,並預祝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冬令營圓滿成功。(前沿新聞記者 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