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修維腳傷無大礙 恢復有球訓練 復出指日可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曾昭翔 編輯:天體 2017-01-13 14:39:28

內容提要:自去年9月比賽中意外受傷後,張修維就長期遠離賽場和訓練場......

  天津北方網訊:自去年9月比賽中意外受傷後,張修維就長期遠離賽場和訓練場,不過現在,距離他復出的日子已經很近了。近日,張修維已經恢復了有球訓練,雖然還暫時無法完成和球隊的合練,但從場上表現看,他的腳傷已無大礙了。

  4日隨球隊抵達深圳後,張修維一直在隊醫和體能教練的帶領下進行傷病恢復性訓練。去年11月中旬,張修維在意大利對自己的右腳老傷進行了手術,從恢復情況來看一切良好,至於何時能進行有球訓練則始終是個疑問。看得出,很久未能踢球的張修維早已腳癢難耐了,而他在場邊看隊友訓練時眼光中也滿是渴望。

  幸福來得如此突然,10日上午教練組終於給他安排了有球訓練,雖然內容很簡單,節奏也很慢,但這已經讓張修維很興奮了,“感覺挺開心的,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進行正式的有球訓練了,但這還只是一個剛剛動球的階段,隨後會循序漸進地進行。”

  之前,新隊醫伊佐曾表示,會根據張修維的病例和恢復性訓練情況,對其傷情做出新的判斷,對此,張修維說,“隊醫和我說,那次手術做得很成功,手術後恢復情況也非常好,沒必再去意大利和我的主刀醫生面對面複查了。而且那個主刀醫生也看了最新的片子,他已經把所有的治療過程和康復計劃交到了隊醫手裏,我將根據這些開始新一階段的訓練。我想隨後我會逐漸增加有球訓練,慢慢地加量,如果一切正常,很快就能回到訓練場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傷口癒合的情況,有沒有痛感。”

  值得一提的是,穿上許久不能穿的足球靴,重新走上訓練場,張修維除了興奮還有一點點擔心,不過教練組也在努力幫助他度過傷病後的心理關,“今天剛穿上鞋,踢球變向時心裏還有點兒發怵,右腳往外側轉彎時腳外側不敢落地,心裏有一點兒慌。隊醫和教練也和我說,一切要放鬆,不要太有心理負擔,我想這還是一個慢慢調節的過程吧。”

  此外,近日權健隊的訓練場上又多出兩張新面孔,他們就是留洋小將賈胤博和孫兆靚。從網上資料來看,賈胤博出生於1997年,孫兆靚出生於1996年,兩人場上位置都是前鋒,也都是中國足協組織的赴葡萄牙留洋的希望之星隊中的一員。去年,賈胤博效力於葡萄牙地區聯賽東方龍隊,出自長春亞泰青年隊的孫兆靚視納尼爲偶像,之前他曾在納尼出道的葡萄牙體育俱樂部受訓。從年齡來看,他們很符合權健引進U21小將的條件,不過目前權健俱樂部還未對於這兩筆引援有所表態。(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