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冰島 楊善平遭非議 權健將士力挺中場後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體 2017-01-13 14:39:28

內容提要:中國杯首戰國足0:2不敵冰島,賽後楊善平的表現引起了部分媒體和球迷的非議......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杯首戰國足0:2不敵冰島,賽後楊善平的表現引起了部分媒體和球迷的非議,不過天津權健隊將士對於這種片面的說法嗤之以鼻,大家都相信新賽季楊善平一定能夠給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

  國足與冰島隊的比賽,首發出場的中後衛楊善平備受人們關注,畢竟新賽季傳言他以超過1億的轉會費加盟天津權健,人們都想看看他的表現到底如何。不過最終,國足0:2不敵對手,雖然全場比賽楊善平的表現可圈可點,但因爲兩粒失球發生在他身邊,也讓他在賽後受到了外界諸多議論。

  雖然權健隊訓練任務很繁重,但教練和隊員們也都通過電視直播觀看了這場比賽,當然也是爲了關注新援楊善平的表現。雖然國足最終輸了比賽,楊善平也在賽後受到了外界一些質疑,不過隊員們對於這位新隊友絕對無條件信任。

  趙旭日就說,“從整體上來說,楊善平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從上場的防守站位到拼搶,他都在隊中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球隊失球不能算是某一個人的責任或失誤,因爲國足剛剛集訓幾天,隊員們彼此之間還是比較生疏,而且大家剛剛進入冬訓期,身體對抗能力和比賽感覺上肯定不如對手好。”

  當然在權健隊中,對楊善平最熟悉的人莫過於隊長張鷺。對於楊善平的發揮,張鷺給予好友很大的認可,“我認爲楊善平的表現非常不錯,我們不應該像外界那樣只盯着那兩個失球發生在他身邊,如果他不在那個位置上呢?他在那個位置上,已經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既然他已經全力以赴防守到了那個位置上,大家還怪他幹嘛?”

  與此同時,張鷺也斷言,新賽季中楊善平肯定會給予權健隊很大的幫助,“我覺得評判一名球員的表現,要看他的全場表現。冰島隊採用衝擊型打法,楊善平在後衛線上化解了對方很多次有威脅的進攻。而且通過我的觀察,他在防守時是與守門員有着小配合的,他並非是被對手過掉或是完全晃開,而是將一側留出來,另一側封得很嚴。我可以確信,以他的能力和經驗,新賽季肯定會給予球隊很大的幫助。”

  雖然中國杯首戰後,卡納瓦羅並沒有就楊善平的表現發表看法,但意大利少帥對於他同樣深信不疑。早在之前接受採訪時,卡帥就曾直言不諱地表示,“我對球隊到來的新援十分滿意,他們符合我們球隊的技戰術特點,也都是我選中的球員,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在各自的位置上發生很大的作用。”(北方網實習編輯 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