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熱身1:2小負門興U23 米克爾古代爾耶上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7-01-12 08:33:43

內容提要:米克爾、古代爾耶、王棟、買提江等新援出現在首發陣容,這也是他們加盟泰達後的首秀……

  天津北方網訊:當地時間11日下午3點,泰達對陣門興格拉德巴赫U23,這也是泰達隊新賽季海外拉練的首場熱身賽,對此主帥帕切科還是非常重視,米克爾、古代爾耶、王棟、買提江等新援出現在首發陣容,這也是他們加盟泰達後的首秀。經過90分鐘的較量,泰達隊1:2不敵對手。

  比賽在當地一家業餘足球俱樂部場地內進行,賽場條件相當不錯,只是泰達駐地較遠,球隊乘坐大巴將近一個小時才抵達賽場。有意思的是,賽前兩隊還印製了出場名單,但泰達出場陣容中漏掉了米克爾,取而代之的則是小將周其明,這也引發外界的不解。不過,在泰達首發陣容中,米克爾還是榜上有名,他與古代爾耶搭檔雙後腰,這也不難看出帕切科對這場比賽的重視。在其他位置上,泰達也是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員,門將楊啓鵬,後衛線依次爲白嶽峯、潘喜明、曹陽和聶濤,左右邊前衛分別爲周通和買提江,王棟出任前腰,由於迪亞涅剛剛歸隊參加訓練,體能和狀態還無法達到比賽要求,所以周燎出現在前鋒位置。

  比賽開始後,泰達隊進入狀態較慢,門興第8分鐘獲得進攻機會,泰達球員禁區內犯規被判點球,門興球員一蹴而就取得比分領先。泰達失球后仍較被動,如果不是楊啓鵬撲出單刀,門興又將擴大比分。在經過前20分鐘的低迷後,泰達隊逐漸找回狀態。第23分鐘,買提江邊路突破後傳中,周通後點掃射得手,幫助泰達扳平比分。第33分鐘,古代爾耶助攻包抄推射空門擊中門柱,泰達錯過了反超比分的良機。

  考慮到這是球隊首場熱身賽,對手都是23歲以下的年輕球員,所以泰達隊在中場休息後進行了人員大幅調整,除去門將楊啓鵬繼續留在場上外,其餘首發球員全部被替換下場,而王秋明、郭毅、李源一等年輕球員登場亮相。第79分鐘,門興把握住單刀機會將球打進,最終泰達1:2不敵對手,海外拉練的首場熱身賽以失利告終。

  雖然輸掉了比賽,但縱觀整場表現,泰達還是有所收穫。首次代表泰達出戰的古代爾耶和買提江都展現了不錯的狀態,其中古代爾耶在對抗中動作的串聯以及處理球的合理性、傳球的準確性,在短短45分鐘也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送上助攻的買提江,邊路突破威力十足,他將給胡人天和惠家康的主力位置帶來壓力。當然,這是球隊首場熱身賽,大部分隊員的狀態還在恢復之中,尤其是米克爾、王棟等新援還需要加快與隊友的磨合。(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