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濱回魯能重投母隊 這是一筆沒有輸家的轉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嘉 編輯:劉欣 2017-01-10 08:58:00

內容提要:此番迴歸魯能將面對熟悉的環境和新的主教練,對周海濱而言不失爲一個好的歸宿……

  天津北方網訊:1月8日晚,天津泰達隊足球俱樂部的官方微博宣佈了中場大將周海濱正式轉會至山東魯能足球俱樂部的消息。隨着泰達俱樂部的官宣,此前有關周海濱的轉會傳言終於得到了最終證實。

  就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在微博發佈了官方消息後,山東魯能足球俱樂部也在官方微博發佈了周海濱迴歸的消息,“經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友好協商,周海濱正式迴歸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周海濱出自魯能青訓自主培養體系,作爲後腰球員,他大局觀強,技術出色,加盟後他將盡快融入球隊,與球隊一起備戰新賽季”。

  而周海濱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寫道:“回家了,這裏是培養我成長的地方,這裏有我最值得珍藏的回憶。縱然我已不再如往昔青春年少,我仍將保證將我全部的力量毫無保留的奉獻給魯能泰山。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魯能球迷和泰達球迷,感謝泰達俱樂部讓我實現自己回家的願望,感謝魯能俱樂部的領導對我的信任。2017,魯能泰山,我與你在一起!”

  周海濱此番迴歸魯能將面對熟悉的環境和新的主教練,對周海濱而言不失爲一個好的歸宿。魯能在上賽季救火教練馬加特的率領下驚險保級,新賽季全隊更希望馬加特能帶領球隊取得與實力相稱的成績。此番周海濱的迴歸無疑讓馬加特手中又多了一張好牌,有着出色身體和技術的周海濱在馬加特的球隊重組計劃中定將佔據着重要的位置。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