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涅歸隊贊納迪內回葡萄牙 泰達備戰熱身首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航 編輯:劉欣 2017-01-10 08:40:43

內容提要:繼呂偉轉會遼足、周海濱轉會魯能、蒙特羅準備加盟美國大聯盟後,中衛贊納迪內有望租借回到葡萄牙……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米克爾和古代爾耶的加盟,泰達隊外援引進已經畫上了句號,但球隊目前僅有兩名外援隨隊訓練,迪亞涅、埃武納以及胡人天和惠家康的缺席,多少給球隊備戰帶來一些影響。不過,迪亞涅昨天已經歸隊,帕切科的心情也非常不錯,這樣球隊可以派出更完整的陣容迎戰11日與門興U23的首場熱身賽。

  經過一天的調整後,泰達隊昨天的訓練安排了一些實戰性的內容,比如射門與分組對抗環節,都是針對11日比賽而進行的針對性演練。在訓練中,米克爾和古代爾耶都展示出大牌球星的風采。從兩位外援的特點來看,古代爾耶更偏重於進攻,他有一腳門前的倒掛後的凌空射門相當精彩,讓全隊停下來爲他鼓掌。此外,他的遠射也很有威脅,傳球大局觀很強。相比較古代爾耶,米克爾的表現相當穩定,無論傳球,還是大腳轉移都體現了較強的大局觀,最重要的是,很難有球員突破他的防守,他的身體素質保證了他在對抗中能夠佔據上風。分隊比賽的時候,兩名外援並沒有出現在一起,不過可以預計的是,兩人的搭檔將對中超其他球隊起到很大的威懾和限制作用。

  由於球隊11日將參加和門興預備隊的一場較量,老帕已經加快了球隊的磨合速度,這兩天球隊更多地是圍繞有球訓練展開。更讓老帕欣慰的是,迪亞涅已經歸隊,這樣泰達隊在進攻線上終於有了更強的進攻球員,這對老帕應對11日熱身賽有了更多的人員選擇。

  除去球隊備戰外,泰達離隊的球員紛紛找到了下家。繼呂偉轉會遼足、周海濱轉會魯能、蒙特羅準備加盟美國大聯盟後,中衛贊納迪內有望租借回到葡萄牙的馬德拉航海隊。(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