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帥將防守視爲球隊立命之本 傳王永珀或將加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方奕昕 編輯:劉欣 2017-01-10 08:28:13

內容提要:升入中超之後,卡帥已將整體防守視作權健隊的立命之本……

  天津北方網訊:引援先從補強後防開始,這多少已經透露出了“升班馬”天津權健隊的某種策略,而在冬訓過程中,防守也一直是卡帥強調最多的環節。昨天,卡納瓦羅安排了一堂防守專項訓練課,包括前鋒、前衛隊員都要參與其中,可見,升入中超之後,卡帥已將整體防守視作權健隊的立命之本。

  其實,很多球員對於這堂訓練課的內容並不陌生,因爲上賽季卡帥就一直向他們灌輸整體防守的概念。不過,隨着新援的加入,卡帥需要重申他的防守理念,那就是從前鋒開始就要給對手實施逼搶,前衛線協同前壓,儘可能將對手的傳球路線封死,逼迫他們只能將球傳向邊路區域,這樣就可以大大減輕後防線的負擔。對於後衛們而言,他們的主要訓練內容則是整體協調性和無球跑動,得到昔日世界最佳中衛的“真傳”後,權健隊的防守質量應該能夠得到保證。

  至於進攻體系,由於目前外援前鋒人選尚未最後敲定,因此存在着很大變數。昨天一則未經證實的消息——魯能隊的功勳球員王永珀有望加盟權健,一旦此事成真,前場火力必將得到進一步提升。所以,在轉會尚無定數的時候,卡帥並不急於調教球隊的進攻打法。(北方網編輯 劉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