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熱血鏖戰 首次體驗電子競技運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1-08 21:23: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首家專業電競館--宜博電競館爲網友們展開了兩個小時的競技比拼……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時至今日,電子競技已發展十餘年,在2003年,國家體育總局就承認電子競技爲我國正式開展的第99個運動項目,而2016年,教育部又增補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爲高等院校的專業課程,這也爲國內的電競產業帶來了改變。在天津,電競館可能還是比較陌生的名詞,雖然大多數人已經瞭解到電子競技是一項體育運動,這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對抗運動,更是一種職業,但是在天津想要找到一家專業電子競技的場館,可謂是難上加難。

  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天津首家專業電競館--宜博電競館爲網友們展開了兩個小時的競技比拼。在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就通過電話統計參與網友的競技取向,爲大家安排比賽項目的順序。

  活動當天,在宜博電競館的對站臺,網友們紛紛到達現場併爲之後的CS對抗分成兩隊,在先在熟悉局的相互“廝殺”後,我們的首輪CS比賽也宣告開始。隨着一輪一輪的激戰與比賽的逐漸深入,戰鬥也漸趨白熱化,網友們依稀又找到多年前下聯機鏖戰熱血激情。最終,體育俱樂部藍隊網友獲得了最終的勝利,拿到了體驗VR的機會。館內提供了一套高端VR設備,體驗的網友感嘆這真實的感受,上天,下海,打怪獸,做運動,幾個人一個多小時玩的不亦樂乎,電競館的工作人員始終熱情耐心的指導和介紹,解答網友們提出的各種疑問。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網友曉亮表示:“有幸參與倍感榮幸,比拼的勝負並不重要,總體體驗還是很不錯的。場館不是一般的網吧,是天津少有的電競館,裝備也專業。現在很多人對於電子競技可能還是有一定誤解,電子競技本身也是一種體育項目,對抗之間也是包括很多體育的要素在裏面,感謝體育俱樂部能讓我們深入瞭解這項運動,我也希望一些有誤解的人也能瞭解電競並不等於洪水猛獸。”(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