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俱樂部網友樂打保齡球 擊中快樂 收穫友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7-01-06 22:37:00

內容提要: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爲網友們開展2個小時的保齡球比拼,併爲網友準備了新年禮物……
點擊加入體育俱樂部,樂享體育活動
本次活動鏈接

  天津北方網訊:保齡球這項運動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作爲四大貴族運動之一。由於是室內活動,不受外界條件的影響,不受年齡的限制,易學易打,現已頗受大家的喜愛。但是或許你不瞭解3局保齡球相當於網球20分鐘,跑步15分鐘。所以近日,體育俱樂部聯合大玩家play1保齡球場爲網友們開展2個小時的保齡球比拼,併爲網友準備了新年禮物。

  活動當日,網友們到達球場後就有工作人員貼心的爲大家奉上保齡球鞋,雖然有些網友是初次接觸保齡球,但是仍然熱情高漲,比較熟練的網友充當起了教練和領隊。網友們被分爲兩組,從最初的亂丟一氣,到最後能夠擊中大部分球,網友們在現場響起了歡呼與加油聲。

  隨着比分交替上升,網友們的動作更加嫺熟精準,但是更難能可貴的是網友們因爲運動而成爲朋友,在體驗到保齡球樂趣的同時,也收穫了快樂和友誼。

  活動結束後,網友曉佳佳表示:“這次很辛運有參加了北方網組織的保齡球活動。之前一直認爲保齡球是個高大上的運動項目,但參加後才覺得這項運動很好入手,而且我們的活動地點便利,萬達大玩家裏的保齡球運動價格也不是很高,很平民化,有時間可以自己過來玩。也謝謝體育俱樂部送給我們的小禮物。”(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