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冠王引來布魯諾關注 天津女足四將入選國家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王梓 編輯:天體 2016-12-29 08:27:00

內容提要:爲了備戰2017年阿爾加夫杯,中國足協於昨日(28日)公佈了新一期女足集訓名單......

  天津北方網訊:爲了備戰2017年阿爾加夫杯,中國足協於昨日(28日)公佈了新一期女足集訓名單,天津女足4人入圍,僅次於有6人入選的大連女足,成爲了又一國腳大戶。

  兩個月前的永川四國賽,天津女足僅有王珊珊一人入選其中,創造了近幾年來津門國腳數量的最低值,不過伴隨上賽季末,球隊先後斬獲全國女足錦標賽以及女足超級盃兩項桂冠,狀態出色的天津女足重新吸引了國家隊主帥布魯諾的目光。

  新一期女足集訓名單,天津女足共有4人入選,王珊珊的位置依舊穩固,老將韓鵬也重新敲開了國家隊大門,同時入選的還有津門球隊陣中的兩名國青小將馬英雙與朱鈺。之前十一月中旬的國家隊集訓日,以考察新人爲主的布魯諾一度將馬英雙與朱鈺招入隊中,如今兩人能夠繼續出現在新一期名單之中,證明她們的實力已經得到了法國老帥的認可。

  根據日程安排,中國女足此次集訓時間爲2017年1月4日至1月25日,期間球隊將會參加佛山四國邀請賽來檢驗集訓成果,當然鏗鏘玫瑰此次集訓的最終目標還是要爲即將在明年3月打響的阿爾加夫杯蓄力。1999年與2002年,中國女足曾經兩度問鼎該項賽事冠軍,但隨後的數年間,鏗鏘玫瑰卻始終無緣捧得第三座阿爾加夫杯。

  今年年初,由於與奧預賽賽程衝突,中國女足只能放棄征戰阿爾加夫杯,時隔一年重新迴歸這一有着“小世界盃”之稱的女足賽場,鏗鏘玫瑰期待重現昔日奪冠風采,對此,韓鵬也表達了內心的期待,“重新回到國家隊,我要用表現回報主帥的信任,希望能與隊友們一同實現奪冠目標。”(北方網實習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